朋友圈装逼神器 你造吗?评测

砍柴网 / 酷加网 / 2015-11-06 00:55
如果你是航拍新手,大疆精灵3系列中的入门版机型Phantom 3 Standard,将是不错的选择哦。Phantom 3 Standard在外观上与Advanced版和Professional版保持一致,同样是16m/s的...

装逼圣地,吃货党、自拍党、鸡汤党、求赞党......百花齐放。兜兜转转晒过自拍美食奢侈品可就是不得要领。哎,到底该怎么做,才能在朋友圈一骑绝尘,逼格闪耀?今日让酷加君带你装逼带你飞吧,打包带走,不谢......

镀金版Apple Watch

第一批苹果表全国陆续到货朋友圈简直炸了,妥妥的统一步伐被苹果手表刷屏,酷加君要提醒小伙伴的是,一直刷屏朋友圈的都是运动款(Apple Watch Sport)哦。试想一下,如果哪天你朋友圈状态中发出了定制款(Apple Watch Edition),是不是瞬间有种逼格闪耀的感觉呢?十几万的定价,看着就觉得肾疼;问酷加君是如何做到的,别告诉我,你不知道苹果表镀金哦。

1

现在美国加州一家名叫“镀表”(Watch Plate)的公司就提供给不锈钢材质的苹果手表镀金服务,镀黄金或玫瑰金都行,收费均为399美元(约合2475元人民币)。“黄金梦”(Golden Dreams)公司则以4200美元(2.6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出售经过他们镀金处理的不锈钢材质苹果手表,并且可提供鲨鱼皮、蟒皮、鸵鸟皮等材质的表带,还能在表盘和表带上刻字。

2

而且,从外媒的体验来看,镀金的苹果手表看起来还真的挺像那么一回事儿,除表带之外,几乎看不出来与Edition版有什么区别,但这样却比直接购买Apple Watch Edition便宜很多;镀金的苹果手表绝壁是你朋友圈装X的首选。

Jawbone UP系列手环

在运动成为了New Fashion,人手一款智能手环的今天,如何才能脱颖而出呢?酷加君,要提醒小伙伴,玩智能手环,学问也很大哦。你的手环一定要够IN哦。如果买错了,不但未达到炫耀的效果,反倒成为了朋友圈中的一只lowbee。

3

这个时候,你需要拥有一款Jawbone UP系列的手环,尤其是UP2和UP3,已经成为了全球智能手环风尚的产品。这个系列的产品拥有多款时尚配色;如果能够集齐7款全新颜色的手环,这绝对让你身边的小伙伴刮目相看。

大疆航拍无人机

这些年无人机风靡一时,全球都掀起了一股“无人机航拍”热,神马,你还在不亦乐乎地用美颜相机自拍发朋友圈。赶紧入手一款无人机,加入这股“无人机航拍”的热潮吧。

4

如果你是航拍新手,大疆精灵3系列中的入门版机型Phantom 3 Standard,将是不错的选择哦。Phantom 3 Standard在外观上与Advanced版和Professional版保持一致,同样是16m/s的最大飞行速度,6000m海拔上限的飞行高度。

5

因为更换了新型电机,重量减轻了64g,续航时间也提升到了25min,并且大疆官方还表示还会给Standard版本引入航点飞行Waypoints和兴趣点环绕Point of Interest智能化功能,其中航点飞行功能让用户得以通过设置航点和相机镜头角度来设计个性化路线,兴趣点环绕功能让用户对指定场景进行环绕飞行和拍摄。让新手也能在短时间内完成之前只有高手才能做到的内容。

相信,一小段来自航拍的高空视角的小视频,会分分钟钟引爆你的朋友圈。

Ricky智能手包

美国休闲时尚品牌RALPH LAUREN(拉尔夫•劳伦)推出了一款颇具科技气质的手袋,将其自2013年推出即火爆的人气包款Ricky Bag进行升级,加入了LED照明和USB充电功能,对于平时移动电源和小型手电不离身的女性来说实在很贴心。

6

据了解,这款包,在时尚圈、金融圈、geek圈一夜爆红。最值得一提的是,Ricky智能手包将在今年圣诞节发售,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仅有少数几家店铺可以预定,仅有少数几家店铺可以预定,仅有少数几家店铺可以预定。

7

普通的中号 Ricky Bag 售价为 1750 英镑(约合人民币 16800 元),而智能 Ricky Bag 则高出 1450 英镑,卖到 3200 英镑(约合人民币 30800 元)的高价。对于时尚达人和商务精英们而言,相信无需酷加君多言,小伙伴们已经领悟到了,Ricky智能手包,将开启朋友圈晒包的最高境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