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hoo即将众筹 超低价开启智能水杯2.0时代评测

砍柴网 / 酷加网 / 2015-11-09 14:44
众所周知,目前已经上市的智能水杯对工艺和材质的选取都颇为在意,其定价也相对较高。据Lehoo团队介绍,他们这款全新的智能水杯,就是要打破行业的壁垒,将价格定为99元。...

国内早期进入智能水杯领域的Lehoo,近期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水杯——Lehoo久坐提醒智能水杯,并号称此款水杯将开启智能水杯市场的2.0时代。据悉,Lehoo团队开创性的把个性化语音提醒功能应用于智能水杯之中,为用户们打造全新的使用体验。

暖男女神贴心的语音提醒,让你不忍拒绝

使用过1.0时代的智能水杯的用户,在尝鲜期过后,一些用户对来自手机端APP的饮水提醒通知已经熟视无睹了,甚至已经不愿再使用手机查看每天的饮水量,更为甚者开始吧智能水杯当普通水杯来用了。

为杜绝1.0时代这些不完美的体验,全新的Lehoo智能水杯,利用暖心而个性化的语音提醒功能替代了冷冰冰的短信通知提醒。通过其人体移动信息系统,Lehoo在判定你超过2小时处于坐姿状态后,会语音提醒你,进行适当的运动。这个语音提醒,不是千篇一律机器人声哦,而模拟了贴心的暖男和暖心的女神的声音。面对这样一个充满温暖的提醒,是不是让你无法拒绝了呢?

好手感好色彩,让你一见钟情

杯盖选用了进口食品级PC/PP材质;医用奥式304不锈钢,一体拉伸成型的内胆,耐热性好,使用安全放心。此外,杯体采用超声波镜面抛光处理,不仅外观好看,而且抓握舒适,完全符合人体手掌弯曲的最佳舒适度。

好手感令人爱不释手,好色彩让人一见钟情。全新的Lehoo智能水杯拥有4种配色外观。无论你是时尚潮人还是色彩控,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低价开启智能水杯2.0时代

众所周知,目前已经上市的智能水杯对工艺和材质的选取都颇为在意,其定价也相对较高。据Lehoo团队介绍,他们这款全新的智能水杯,就是要打破行业的壁垒,将价格定为99元。不足百元的智能水杯,恐怕将在智能水杯市场中引起不小的反响。

据悉这款全新的Lehoo智能水杯将于11号开启京东众筹与全国首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剁手的小伙伴可以关注哦。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