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首届深圳新媒体联盟大会诚邀你!专栏

/ 做互联网的 / 2016-01-22 00:19
深圳新媒体联盟大会

喜大普奔!2016年首届深圳新媒体联盟大会即将于1月23日(本周六)隆重开幕,本次大会由深圳新媒体联盟和淘公号联合主办,面向深圳地区的自媒体人、微博及微信编辑运营、新媒体投资人等,受邀的大型媒体有深圳特区报、深圳晚报、晶报、深圳卫视等。微头条作为深圳新媒体行业平台类产品领军品牌,将以协办方的身份参与并见证这一盛会,敬请期待!

2016年首届深圳新媒体联盟大会诚邀你!

大会简介

深圳新媒体联盟是为深圳新媒体人提供全面服务的社群组织,致力于帮助在深圳的新媒体人更好的发展和成长。2016年首届深圳新媒体联盟大会,是所有深圳新媒体行业从业者的盛会,深圳新媒体联盟汇聚本地新媒体从业者论剑南山,一起预见合作共赢的新机遇。

参会人群

深圳地区的自媒体人、微博及微信编辑运营、新媒体投资人、公关广告行业合作伙伴等。

主办单位

深圳新媒体联盟、淘公号

大会时间

2016年1月23日(周六) 13:30

大会地点

2016年首届深圳新媒体联盟大会诚邀你!

创新谷咖啡厅 (深圳市南山区蛇口工业六路9号TCL工业园创新谷1楼)

大会流程

13:00 - 13:30 来宾签到

13:30 - 14:00 深圳新媒体行业调研报告

14:00 - 16:00 嘉宾主题演讲

16:00 - 17:00 新媒体奇葩说

17:00 - 18:00 嘉宾主题演讲

18:00 - 18:30 深圳十大新媒体颁奖典礼

大会奖项

深圳十佳原创新媒体

深圳十佳行业影响力新媒体

深圳十佳商业价值新媒体

深圳十佳地域新媒体

深圳十佳创新企业新媒体

媒体支持

深圳特区报、深圳晚报、深圳卫视、南方都市报、晶报、腾讯大粤网

新媒体支持

微头条、深圳经济观察、深圳共青团、发现深圳、深圳全接触、深圳高端峰会论坛、美丽深圳、深圳生活圈、深圳之窗、深圳活动、市场连线、互联网热点、无冕财经、新浪深圳金融、中国好案例、深圳吃货团

联系主办方

赵晓西微信&电话:18576652934

报名链接

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8318052267500#rd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40/thumb_80_80_75.jpg

做互联网的

过年回家有人问:你们厂是做什么的?答:做互联网的;朋友见面问:你是做什么的?答:...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