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铃录》为先锋 搜狐视频2016自制剧大幕已开专栏

/ 易北辰 / 2016-02-23 18:55
在线视频行业像一场90分钟的足球赛,不到最后一分钟,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如今,下半场已经开启,搜狐视频攻势迅猛。还是那句老话:永远不要忽视一颗冠军之心!

文/易北辰(覆盖500万读者的每日商业观察)

2540002f35c00b7d9e5

搜狐视频一直是在线视频行业不可忽视的存在!

坐拥搜狐新闻客户端、搜狐视频、搜狗、畅游四架马车的搜狐集团,在2016年内容自制领域有哪些规划和进展?还没等外界猜测,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率先向外界释放了一个坚定的信号:2016年搜狐视频和搜狐自制剧火力全开,进入进攻模式!张朝阳表示,搜狐视频今年在大剧购买上恢复原来的态势,同时今年会有几十部自制剧推出。

话音未落,北京国贸三期大酒店迎来了搜狐视频《示铃录》盛大上线发布会,发起了搜狐视频2016年自制剧的第一波进攻。

为什么是玄幻爱情网剧《示铃录》?

为什么玄幻爱情网剧《示铃录》扛起先锋大旗?自制出品春季档玄幻爱情网剧《示铃录》,将于2月25日(周四)起正式上线开播。《示铃录》改编自晋江尾鱼的人气小说《怨气撞铃》,讲述了路铃掌铃人季棠棠在母亲被害后独自踏上旅途,并在这个过程中结识了岳峰,与之相识相知相恋的故事。

自去年搜狐视频正式启动《示铃录》项目,由于原著小说拥有强大的IP影响力以及不少热情的小说粉丝,阅读量与讨论热度也一直居高不下。

观看《示铃录》精彩内容的观众介绍,影片曝光的精彩内容十分紧凑,剧情线索环环相扣令人入戏,而且剧中对于西南地区风景的镜头掌控堪称“大银幕级别”水准。 

据主创介绍,《示铃录》的创作大方向遵循了原著的原本风格,并且也按照小说中的地点在云南香格里拉、腾冲等地进行实地拍摄,彻底告别了国产剧棚内拍摄、后期加工的“五毛特效”。

据悉,该剧正式上线开播将拉开了搜狐视频2016年网剧风暴的新一轮大幕, 搜狐视频在2016年,除了升级以往的自制剧IP之外,《法医秦明》、《亲爱的,公主病》、《我的贴身校花》等一系列新作都将借助互联网的成熟平台和资源,进行整合孵化,打造更多具有特色的自制网剧IP。

 

搜狐视频孵化特色网剧IP大幕已开

2015年,搜狐视频的精品自制剧创造了多个行业第一,《无心法师》、《屌丝男士4》、《他来了,请闭眼》流量都突破了10亿,是2015年全网10亿自制剧最多的视频网站。

作为2016年的开年自制剧,《示铃录》也成为搜狐视频具有代表性的一次研发创作。搜狐公司副总裁、搜狐视频COO邓晔接受采访时表示,搜狐视频的精品自制剧战略是成功的,并且在艺术价值、市场价值、商业价值等多个维度上,都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而《示铃录》更是搜狐视频在文字IP基础的上再一次创新升级,提炼创作出了具有特色的网剧IP内容,从画面、剧情、制作上让这部作品新生。

搜狐视频在2016年,除了升级以往的自制剧IP之外,《法医秦明》、《亲爱的,公主病》、《我的贴身校花》等一系列新作都将借助互联网的成熟平台和资源,进行整合孵化,打造更多具有特色的自制网剧IP。


在线视频行业像一场90分钟的足球赛,不到最后一分钟,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如今,下半场已经开启,搜狐视频攻势迅猛。还是那句老话:永远不要忽视一颗冠军之心!

 

…………  通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机票………………

作者:易北辰,80后作家,移动互联网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易北辰

微博:易北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