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苹果发布会的最全信息,都在这了!专栏

/ 互联网新鲜事 / 2016-03-14 12:44

本文为互联网新鲜事原创文章

今年的苹果发布会已经于近日正式确定了时间,并发布了邀请函,那么对于这场发布会目前我们已知的消息都有哪些呢?

邀请函:

从邀请函来看,可以了解到这些信息:

1.发布会时间;2016年3月21日10点(北京时间是3月22日)

2.发布会地点:猜测很核可能将在苹果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总部召开

3.在发布会中,负责软件和服务的高级副总裁 Eddy Cue 应该仍然会保持之前在发布会中的惯例,穿着粉色衬衣登场(此条是网友根据邀请函的暖色系格调做出的大胆推测,真实性不敢保证)。

4.主题是:“Let us loop you in”

对于主题“Let us loop you in”这句话的解释网友们可是脑洞大开了:

“请君入瓮”

“让我们把你整懵”

“让我带你进圈套!”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

真正应该怎么翻译,目前并没有官方的准确答案,但是相信大家都懂,loop是圈、环的意思,据之前曝光的消息称,苹果此次将回归4英寸的小屏手机,这样开来loop的意思应该是回归。

将要有什么新产品见面的呢?

iPhone 7 肯定不会在此次发布会上,苹果的发布会每年9月的时候回推出全新的产品,3月份一般是plus版。

1.iPhone SE

此款手机我们之前有一篇文章已详细的介绍过,现在看来这款手机的推出时必然的呢,我们来看一下配置:

iOS 9.3系统

4英寸小屏

内置的是2GB内存,

提供1200万像素摄像头,

内置1642mAh容量电池等,

舍弃3D Touch功能

有四个配色可选,分别是银色、黑色、金色以及玫瑰金。

传闻售价3688元

看配置以及外表来说,此款手机非常类似于该公司在2013年推出的iPhone 5s,并且在推出后,iPhone 5s将会大幅度降价,降价的范围在1300-1600元,如果真是如此,大众百姓都消费的起苹果指日可待了。

9.7英寸iPad

和iPhone SE一样搭载最新版的iOS 9.3系统

9.7英寸的显示屏

2732×2048像素分辨率,

搭载A9X处理器,

16GB到128GB不等的存储容量。

四独立扬声器、

支持 Apple Pencil

据已经透露的消息来看,这款新的 iPad 并不会是 iPad Air 3,而将会是一款小尺寸的 iPad Pro。

Apple Watch新增表带款式

此次春季发布会,应该不会退出Apple Watch 2,但是会推出是新增表带款式,其中包括之前已经曝光的黑色版本的米兰尼斯表带和一款全新设计的 NATO 尼龙表带。

MacBook产品线

MacBook 产品线有一年一更新的惯例,NewMacBook是在去年 4 月份发布的,所以此次的发布会苹果仍有可能会更新 MacBook 配置或推出新款产品。并且据悉2016 款 MacBook Air 很有可能会配备英特尔的第六代处理器 Skylake。

怎么观看发布会直播呢?

此次特别活动直播依然采用苹果的 HTTP Live Streaming(HLS)技术,届时可通过以下方式观看流媒体直播:

- 运行 iOS 7.0 及以上系统的 iPhone、iPad、iPod touch 通过 Safari 观看

- 运行 OS X 10.8.5 及以上系统的 Mac 通过 Safari v6.0.5 观看

- 运行 6.0 及以上软件版本的第二、三代 Apple TV;第四代 Apple TV

- 运行 Windows 10 的 PC 通过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观看

以上是整理的关于苹果发布会的最全消息,具体3月21日苹果的发布会是怎样的呢?我们一起期待!

参考来源:IT之家、中金网、搜狐科技

关注互联网新鲜事,获得更多最新资讯,还有新人大礼等着你哦!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