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币基金一周简报:除了余额宝,你还可以投点啥?金融

砍柴网 / 多赚理财师 / 2016-04-12 17:47
贷出去多赚货币基金收益播报,本周前三名分别是钱大掌柜、苏宁理财、微信理财通对应的三款产品,7日年化收益率分别是3.0710%、3.0180%、3.0180%,较上周收益略有下降,10款...

贷出去多赚货币基金收益播报,本周前三名分别是钱大掌柜、苏宁理财、微信理财通对应的三款产品,7日年化收益率分别是3.0710%、3.0180%、3.0180%,较上周收益略有下降,10款产品中6款产品收益较上次报告期(3月30日)有所下降。

货币基金一周简报:除了余额宝,你还可以投点啥?

货币基金收益统计

贷出去多赚对市面上189支货币基金进行了统计,其收益率分布如下图示:

货币基金一周简报:除了余额宝,你还可以投点啥?

从统计结果知道,189个样本中共139支货币基金七日收益率在2%到3%之间,占比73.54%;收益率在3%到4%之间一共45家,占比23.81%;收益率4%至5%之间的共5支,占比2.65%;总体来看,货币基金收益整体出现上升趋势,七日年化收益在3%到4%的货币基金较上期小幅上升,增加9家。

189支货币基金七日年化收益率平均为2.8145%,较上次报告期上升0.07%;中值为2.7440%;标准差为0.0041。14日年化、28日年化、35日年化的部分统计指标如下表示:

货币基金一周简报:除了余额宝,你还可以投点啥?

7日年化、14日年化、28日年化的变异系数基本维持依次递减趋势。

货币基金一周简报:除了余额宝,你还可以投点啥?

在本次统计中,7日年化收益率排名前15的货币基金列表如上表示。表中的15支基金7日年化收益最低为3.38%,较上期增长0.06%。

一对一P2P理财咨询,找多赚理财师。截止目前,我们已为近百位P2P投资人成功避雷,回答了近万人的投资问题。投资P2P,怎么选平台?如何考察平台的安全性?加我微信(dzxinru),帮你预警!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