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发布全新ULED互联网电视 显示技术进入红海时代专栏

/ 城宇 / 2016-04-13 11:45

海信发布全新ULED互联网电视 显示技术进入红海时代

2016年4月12日,海信在北京召开春季新品上市发布会,会上海信发布了已应用第三代ULED技术成果的ULED超画质互联网电视,将液晶电视画质显示水平再推新高。

海信总裁刘洪新在本次发布会演讲中提到,2014年,海信第一代ULED产品以创新的动态背光控制技术和算法创新实现对LED液晶电视显示水平的重大突破,也引发了2015年中、韩、日三国彩电品牌纷纷围绕液晶显示技术进行创新,SUHD,QLED等一批聚焦画质的产品和海信推出的第二代ULED曲面电视同台竞技。中国企业终于开始在显示技术创新上“引领”世界,并引发行业围绕电视画质的良性连环竞争。

刘洪新认为,彩电的“本质”还是在“画质”上,就如同汽车的本质是“动力”、食物的本质是“营养”一样,全球彩电市场的竞争焦点仍然是“画质”。海信将义无反顾地高擎“画质”这面大旗,让“电视看海信”不仅仅是一种自我激励,也成为广大用户的心声。

海信本次发布的ULED超画质互联网电视,应用第三代ULED技术以及自主研发的Hi-view Pro画质引擎芯片,首次实现了8K显示,峰值亮度高达1200尼特,达到常规产品的2~3倍,实现了千万级动态对比度以及106%NTSC的色域范围,超过了全球最严苛的UHD Premium对HDR显示性能标准的要求,并再次在综合显示效果上超越OLED,达到行业最高画质水平。

2016是体育之年,海信ULED超画质互联网电视为此做了内容和操控上的全面准备。在操控上,用户将享受到视频秒级起播和0.1秒切换应用的互联网电视的极致体验。视频内容上,用户在享用超过100万在线节目内容的同时,还将在欧洲杯、奥运会等重大赛事上,享受到差异化的服务。

正如刘洪新所说,“万物生长,又到奇点”。海信这一轮ULED新品的发布,必将引爆新一轮画质技术的升级,引爆拥有核心技术和产品自主定义能力的竞争,将彩电“画质”技术的提升推向又一个高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