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医疗进入决战时期,谁将经历破产与并购重组?金融

砍柴网 / Dr.2 / 2016-04-16 09:36
移动医疗进入决战时期,谁将经历破产与并购重组?以下是Dr.2在第二届CCHF移动医疗健康中国会上的发言,欢迎多批评指正,与作者交流。

移动医疗进入决战时期,谁将经历破产与并购重组?

作者:Dr.2,珍立拍股份公司董事长

以下是Dr.2在第二届CCHF移动医疗健康中国会上的发言,欢迎多批评指正,与作者交流。

幻灯片1.PNG幻灯片2.PNG幻灯片3_副本.png幻灯片4.PNG幻灯片5.PNG幻灯片6.PNG幻灯片7.PNG幻灯片8.PNG幻灯片9.PNG幻灯片10.PNG幻灯片11.PNG幻灯片12_副本.png幻灯片13_副本.png幻灯片14.PNG幻灯片15.PNG幻灯片16.PNG幻灯片17.PNG幻灯片18.PNG幻灯片19.PNG幻灯片20.PNG幻灯片21.PNG幻灯片22.PNG幻灯片23.PNG幻灯片24.PNG幻灯片25.PNG幻灯片26.PNG幻灯片27.PNG(转载注明作者和出处即可,愿意与Dr.2交流的请加微信号:2823095726)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