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季来袭!哪位跑男变化改变最大?观点

砍柴网 / 黄鑫亮 / 2016-04-20 10:06
《奔跑吧兄弟》悄然进入第四季,与韩版里那些专业MC不同,我们的跑男成员大多是来这里挣人气攒人品的,第四季也是至今为止跑男人员没有发生变动的一季,

文/黄鑫亮

《奔跑吧兄弟》悄然进入第四季,与韩版里那些专业MC不同,我们的跑男成员大多是来这里挣人气攒人品的,第四季也是至今为止跑男人员没有发生变动的一季,人不变,节目进入到第四季,观众难免会审美疲劳,这就需要每一个跑男节目里的人设发生改变,第四季第一期我们也注意到了跑男的各种求新求变。

从外形而言,郑恺剃了个光头,演员为了演戏里的角色剃光头不鲜见,可为了真人秀去这么给自己造型算是蛮拼的,这就给跑男添了一个新梗,毕竟李晨老、邓超笨、王祖蓝矮、陈赫胖这些梗快被用烂了,以往郑恺作为小猎豹缺乏自嘲精神,这下光头少不了被别人损了,另外一众跑男突然有了一个光头,自带灯光效果,格外抢眼。

从气质来说,杨颖这一季又回到了女汉子,其实第三季由于嫁为“教主夫人”,曾经短暂的想把自己定位于娴静、贤惠的妻子形象,玩游戏时疯狂劲比前两季少了,话也少了更多是扑闪着大眼睛,但是若真要这样定位就会让前几季的努力荡然无存。到了第四季黑箱摸物游戏,杨颖又回到了女汉子模式,尤其是通过其他跑男惊慌的演绎,更是让杨颖的大胆更为明显。但你要说杨颖改变大称不上,她只是兜了一圈又回到了第一季。

跑男第四季改变最大的是鹿晗,看得出节目的设置都是给他的加持。所谓初始的蓝琊榜,说是根据观众选出的跑男排名,更像是一次论资排辈,杨颖排第一是女士优先,邓超排第二是人气无敌,李晨排第三是照顾老年人,而这么排下来是不是鹿晗要排最后,毕竟他来得最晚年纪最小,可排最后的却是王祖蓝,这么来看即使缺了王祖蓝也不能缺鹿晗。蓝莓台综艺节目有些不成文的规定,比如节目名字都是五个字,再就是真人秀必有一块小鲜肉,《二十四小时》的吴磊,《挑战者联盟》的吴亦凡,《奔跑吧兄弟》的鹿晗,当红小鲜肉是蓝莓真人秀不可或缺的一块拼版。

从组CP而言,谁能与杨颖组CP,谁的曝光度就会大大增加,第一季里杨颖与郑恺的“周五情侣”让人难忘,时隔三季,其他跑男们都不是单身,除了鹿晗,所以再给已婚杨颖组CP就只能选鹿晗,第一期出场的武侠造型,杨颖是小龙女,鹿晗是过儿,而且相比于其他的武侠人物,杨过是唯一一个有血有肉、有情有义、亦正亦邪的人物,神雕侠侣CP会随着节目的进行,以及撕名牌时杨颖与鹿晗结盟,一次又一次被提起。

从运动天赋和技能来说,除了力量不如大黑牛,鹿晗力压其他所有人,第一期的游戏设置让不是鹿晗的粉丝好好领教了一番。抢看鞋底见到了鹿晗的柔韧、蹦床见到了鹿晗的弹跳力,而撕名牌让鹿晗输给黑人也可以看成是给鹿晗的保护,这一季将会有好多人对鹿晗路人转粉,尤其是大龄观众,原本他们不能理解自己的孩子如此迷鹿晗,从节目里鹿晗的运动能力展现,他们会明白鹿晗是男版“金刚芭比”。

如果跑男真有这么一个蓝琊榜,那么鹿晗仅次于邓超和杨颖。

作者:黄鑫亮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