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正式进军电竞领域,“J战队”将参加LOL台港澳区赛创投

砍柴网 / 小五 / 2016-04-20 10:38
此前,周杰伦以《英雄联盟》中国代言人以及重度玩家的身份亮相LPL舞台,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而后又为《英雄联盟》创作了主题曲。业内解读,这或将是周杰伦歌唱主业外的另...

4月1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旗下杰艺文创于4月19日(今天)召开记者会宣布正式进军电竞市场。

W020160418607881852163

周杰伦电竞战队“J战队”正式成立,周杰伦本人担任队长,并宣布将参加《英雄联盟》台港澳战区“2016 Garena LMS 职业联赛”,目标世界冠军。据悉,杰艺文创将同步经营J实况频道,全方位进军台湾电竞市场。

1460977213300720

周杰伦于去年底曾宣布将与多位前电竞选手组成的杰艺文创合作打造电竞战队,为涉足电竞领域埋下种子。

u=2474550147,2452622704&fm=21&gp=0

此前,周杰伦以《英雄联盟》中国代言人以及重度玩家的身份亮相LPL舞台,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而后又为《英雄联盟》创作了主题曲。业内解读,这或将是周杰伦歌唱主业外的另一条出路。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