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造传播黄光裕出狱谣言被罚40万!黄老板到底何时出来?金融

砍柴网 / 阿凡达 / 2016-05-09 10:18
一般情况下,每三年有可能获得一次减刑。如果黄光裕表现良好,理论上还有两次减刑机会,每次最多减12个月。也就是说,黄光裕最快于2019年1月16日结束,距今约有2年零8个月...

编造传播黄光裕出狱谣言被罚40万!黄老板到底何时出来?

昨天(5月7日),中国证监会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披露了对6宗案件的行政处罚,包括3宗编造、传播虚假、误导性信息案: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合并、万达院线或将收购金逸影院以及黄光裕即将出狱。

《中国连锁》杂志社工作人员姜海锋撰写了《国美静候黄光裕归来》一文,署名发表在《中国连锁》2015年4月刊上,为当期封面文章。虚假信息传播以后,相关上市公司股票价格、信息披露秩序和股票交易秩序均受到影响。

因编造、传播虚假信息,姜海锋及《中国连锁》杂志被别处以20万元罚款。

姜海锋及杂志社的行力仅仅是为了博眼球?与“庄家”有无勾结?如果有,罚款40万就太轻了。

每过一段时间,“索尼破产”、“谷哥回归”、“黄光裕就要出狱”这三个“谣言”就会流传一阵子。前两个没人说得准何时会发生,第三个却是有准确答案的。

2010年8月30日,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对黄光裕案作出二审裁定:黄光裕三罪并罚被判14年以及罚没8亿元人民币的判决维持不变。刑期从2008年11月17日到2022年11月16日。

2012年10月,因表现良好获得10个月的减刑,出狱日期提前到2022年1月16日。

2015年12月14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发布公示,因两次获得监狱改造积极分子,建议将黄光裕减刑1年,出狱日期可提前至2021年1月16日。

根据2014年出台的《关于严格规范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切实防止司法腐败的指导意见》,对包括破坏金融管理秩序罪在内的三类罪犯的行刑从严要求。黄光裕所犯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罪属破坏金融管理秩序罪的范畴,处于严格监督之列。黄光裕在狱中表现好是一方而,或许因为当年量刑较重,是以获得减刑。

一般情况下,每三年有可能获得一次减刑。如果黄光裕表现良好,理论上还有两次减刑机会,每次最多减12个月。也就是说,黄光裕最快于2019年1月16日结束,距今约有2年零8个月!#这只是理论上#

作者:阿凡达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