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尚无证据表明Facebook打压保守派媒体观点

砍柴网 / 新浪科技 / 2016-05-14 10:39
北京时间5月13日上午消息,Facebook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四表示,目前没有证据显示Facebook的Trending Topics功能打压了来自保守派媒体发表的新闻,但如果...

扎克伯格

北京时间5月13日上午消息,Facebook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四表示,目前没有证据显示Facebook的Trending Topics功能打压了来自保守派媒体发表的新闻,但如果在内部调查中发现有打压新闻的情况,该公司就会采取措施解决这一问题。

“我们非常重视这一报道,并且展开了全面调查,确保我们的团队能够维护这款产品的完整性。”扎克伯格周四下午发文称,“我们尚未发现有证据证明这一报道的真实性。如果我们发现任何有违背公司宗旨的行为,一定会采取额外措施解决此事。”

科技博客Gizmodo本周早些时候披露,Facebook的新闻评估员被告知要打压拥有16.5亿月活跃用户的保守派媒体的文章,令这家社交网络陷入舆论漩涡。

扎克伯格表示,今后几周将邀请保守派人士和各个政治派别的人士与之沟通此事,并分享观点。“我希望就Facebook的立场,以及我们如何确保平台的开放性,与之展开直接对话,”他说。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