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借随还的飞贷,要带着生意人上天吗?专栏

砍柴网 / 司马j / 2016-05-16 19:26
这才是真正满足生意人的实际需求,将生意融资费用成本降到最低,获得更高的生意收益。在互联网时代能够戳中用户的需求痛点,真正帮到用户的产品一定是消费者最爱的商品,而...

2d182b4e07588dcef43a0361cd12b4a12cc9aa2f_1280

做生意最怕什么,不是没有生意,而是生意来了,钱不够了。现金为王的口号喊了很多年,但是没有一个生意人能拍着胸脯说“我没有钱的问题”。

钱能解决的不是问题,问题是没有钱(或钱不够)。生意要周转,执行要垫资,投标要保证金,动不动要验资保证。好不容易来个生意,但是这边员工要发工资,材料要采购,算一下应收的货款和应付的款,手头的资金不够保证金了,怎么办?

去银行要定期定额,发现手头没有银行认可的财务报表,也没有合适的抵押物,怎么办?难道去找路边街头电线杆上小广告,车可贷房可贷,额度高,放款快?我想正常的生意人在走投无路之前不会选择这样的借贷公司的,如果时间紧的时候也不会选择银行贷款的方式。

那么生意人还有什么其他选择吗?自诩为全球首个手机APP贷款——飞贷,或许是个新的选择。作为唯一入选美国沃顿商学院的中国金融案例,飞贷董事长唐侠更言之凿凿要解决存在结构性失衡问题的中小企业信贷市场。

说了这么多,飞贷到底凭啥来实现带着中国的生意人上天的雄心呢?

资金常备,多一个随身钱包

飞贷的借款额度最高可达30万,不但能覆盖一般的消费贷款,还能覆盖大多数中小企业所需要的周转资金需求。相比常规的借款方式,飞贷不但额度大,而且放款神速。下载一个app,填写资料,刷刷脸,签个名。5分钟就出额度,放款也是随时随地。

钱在哪里最靠谱?当然是自己的钱包里。飞贷其实相当于生意人的另一个钱包,钱包里常备着方便支取的救急款。生意人什么时候想用就什么时候使用,从此再也不会被资金周转的难题所困扰。

随借随还,实际借款成本低

很多生意人都会担忧,这么方便的借款方式,是不是利息会很高?实话说,看起来不低,其实不高。

这话怎么说?因为飞贷最让人振奋的特点不是30万的额度,而是“随借随还”。就如字面意思那样,飞贷不但放款迅速,而且可以随时还款。

有过借款经验的人都知道,大多数借款都是一次借款分期偿还,每个月都要向借款方偿还一定的款项。但是当你有钱了,想把钱还掉的时候,就会发现借款难,还款更难!因为还款必须按照借款合同来,有些相对自由的借款方式,也需要支付一定的罚息。这对有钱还款的人来说,简直是看着别人掏自己口袋的感觉。

但通过飞贷借款就不一样了,不但借款随时随机,还款也是随时随地。借了钱,2个月后有钱了,立刻就可以还掉,不用交任何费用。虽然看起来年化利率不低,但对于用来短期周转的借款人来说,飞贷的利息不过几个点而已。

我认为像飞贷APP这样的贷款利器,确实是每个生意人都应该常备的工具。因为除了授信额度由飞贷定之外,其余的借款还款时间、金额选择权决定权都在生意人这里,时刻响应,随借随还,让生意人不会因为资金原因错过生意,又可以部分或全额提前还款,连违约金都没有,减少的生意人资金使用成本。

这才是真正满足生意人的实际需求,将生意融资费用成本降到最低,获得更高的生意收益。在互联网时代能够戳中用户的需求痛点,真正帮到用户的产品一定是消费者最爱的商品,而飞贷就是想用这些优势解决生意人的用款问题,带着生意人上天。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