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你为何永远不会在萌宝大赛中拿第一专栏

砍柴网 / WingsBlog / 2016-06-01 11:33
每个宝宝都是家长心目中最好的,何必拼死拼活挣个高下。对宝宝来说就算几千几万票都没有意义,把吃喝拉撒的时间用于拉票还不如多陪陪孩子,毕竟父母的关心才是他们最需要的...

萌宝大赛

“有空吗?帮我宝宝投个票,是第x号”“宝宝需要亲们宝贵的一票”,很眼熟吧,这是朋友圈非常盛行的萌宝大赛。宝妈们费劲心思拉票,有甚者不惜群发红包,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追赶第一!

萌宝大赛

第一名是别人家的宝宝 

谁的宝宝得过第一名吗?有的话联系作者,送小礼物哦!

家长们看着宝宝的名次一天天上升,参与的热情也越来越高,每天都在家族群、同事群和各个同学群里卖力地拉票,同时还动员亲戚帮助分享信息拉票。眼看各种大奖唾手可得!但是,第一名永远不会是你!

就算再怎么努力拉票,人家轻轻松松就超过你了,知道原因吗?

1.活动本身就是噱头,为了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公众号,下载APP!别人后台只需动一动键盘,稳稳第一。

2.目的是让家长们花钱刷票,各位家长花的钱远远超过奖品的价值!

3.为了宣传商家本身,引发卖货成交才是活动目的。

萌宝大赛

良莠不济的萌宝大赛

很多类似的投票活动,名字看上去都非常不错,“最萌猴宝宝”“童星养成大赛”一听就是非常靠谱,既高大上,又面子十足。相反,主办单位确是非常模糊,连企业或者公司信息都没有,有些甚至地区都没有,而更滑稽的是只有奖品却没有赞助商的!

很多人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就算是骗局也没有什么损失对吧,难道你不知道个人信息,家庭住址,宝宝特征,真实照片等资料本身就具有价值吗?要是涉及到银行卡号,账户等资料就更不菲了。别想着试一试没什么问题,不信你看那些接到诈骗电话就破口大骂移动电信运营商不作为的人,他们还傻傻不知道是自己先卖了自己!

萌宝大赛

别让朋友圈变成“投票圈”

萌宝活动层出不穷,家长们需要仔细分辨真伪,特别是点击网址,下载不明投票软件之类的,更要谨慎对待。

然而,朋友圈总是能被各种活动刷屏,其实是抓住了盲目攀比炫耀的心理,自家的宝宝这么可爱,肯定要炫耀一番。但是又不甘心排在后面,所以就有了前面提到的一系列拉票之举!

每个宝宝都是家长心目中最好的,何必拼死拼活挣个高下。对宝宝来说就算几千几万票都没有意义,把吃喝拉撒的时间用于拉票还不如多陪陪孩子,毕竟父母的关心才是他们最需要的!

文章来自WingBlog合作媒体:智商税(微信公众号:zhishangshui)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5/0804/1438677230842.jpg

WingsBlog

Wings Blog,分享计算机技术、互联网观察、网络营销推广知识的科技博客。我知道,我分...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