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临近,苏宁超市南京攻略再推空前新优惠专栏

/ 杨世界 / 2016-06-02 11:44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开始,紧张枯燥的备考过程需要吃些水果来放松心情。每天吃水果能保证考生摄入无机盐和维生素,帮助排出毒素、提高免疫力。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开始,紧张枯燥的备考过程需要吃些水果来放松心情。每天吃水果能保证考生摄入无机盐和维生素,帮助排出毒素、提高免疫力。

 为了助学子们一臂之力,苏宁超市公司于5月23日推出南京城市攻略,首波便砸下10亿重金,推出来自东南亚、欧美、澳洲等地的全进口水果。

1

 

7月31号前,新注册并下载易付宝实名认证的苏宁易购南京会员,将获赠50元全额抵用水果红包券。此外,南京消费者还可领取50元苏宁超市全品类红包,购满99元即可使用。

相比较来说,大部分国产水果属于平民价,进口水果则不然。在首期进口水果销售良好的基础上,下周苏宁超市将联合广州市展卉贸易有限公司引进北京水蜜桃、佳沛奇异果、网纹瓜等国内外知名水果,让酷爱吃水果的南京市民吃过瘾。

继首周主推榴莲后,苏宁超市南京城市攻略本周主打北京水密桃。该果实皮薄,果肉丰富,宜于生食,入口滑润无渣。

苏宁易购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每周只主打一种水果,不能很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从6月6号开始,我们将每周主推两种水果。下周唱主角的是火龙果和佳沛奇异果,好吃又营养。当然,木瓜、苹果、芒果等高考水果也会足量供应。”

据了解,南京攻略水果攻势只是苏宁超市KO618的大动作之一。6月4日至5日,由该公司联合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举办的“南京首届粽子文化节”将在老门东拉开大幕,欢迎各位南京市民前来参加,和数千人一起体验端午民俗。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