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朋友圈成拉票?超8成网友表示反感

新消费
2016
06/04
16:39
央广网
分享
评论

如何看待朋友圈成拉票?超8成网友表示反感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如今,时不时就能在朋友圈里看到,谁家宝宝又在参加某项比赛,需要帮忙投票等各类拉票、集赞、转发活动。很多情况下,碍于面子,不少人会“勉为其难”而行“举手之劳”。但也有声音质疑:朋友圈成儿童“拉票圈”,即便最后靠着人脉得奖了,也达不到 “公平竞赛”的目的,而且会对孩子的成长造成不利影响!家长们对此则有苦难言:互联网时代的竞争,若不顺从参与,自己的孩子岂不太吃亏?!朋友圈里该不该拉票?

有8成多的网友,对朋友圈为孩子拉票的行为表示反感,也不愿意参与。

微博网友@顺从自然就好:我觉得此现象不好,不管是宝宝拉票,还是学术上的拉票,对于某些参赛者来说,是极不公平的。虽然活动可以得到一定程度上的宣传,持久的话会造成社风不良。

微博网友@莱昂纳敦:我觉得不应该用微信投票。有的人脉广,有的人脉少,最后都成了家长拼人脉,跟孩子优秀与否一点关系都没有。

微博网友@落草有情:关键还是家长如何正确的引导孩子的价值观,如何给孩子正确的观念去看待这些评比,让孩子的心理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光集赞或者拉票,这本身并没有意义。

当然,还有两成网友认为,碍于面子,会帮忙投票。

微博网友@逗乐堆儿:家长有时候也是无奈,很多孩子的活动都是那么办的,不参与孩子也不乐意。没办法的事儿。

微博网友@曾乐乐:都是朋友,能帮一把是一把,说不定哪天也有自己需要帮忙的一天。

【来源/央广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朋友圈 拉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