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为输赢,只是认真:较真粉丝打脸罗永浩,情怀去哪了?观点

砍柴网 / 新浪科技 / 2016-06-22 10:31
据新浪科技的报道,6月21日,罗永浩粉丝状告罗永浩及锤子科技一案在深圳南山区开庭,该用户以“涉嫌虚假宣传和销售欺诈”将罗永浩及锤子科技告上法庭。该用户列举了4项罗永...

不为输赢,只是认真:较真粉丝打脸罗永浩,此时情怀哪去了呢?

据新浪科技的报道,6月21日,罗永浩粉丝状告罗永浩及锤子科技一案在深圳南山区开庭,该用户以“涉嫌虚假宣传和销售欺诈”将罗永浩及锤子科技告上法庭。该用户列举了4项罗永浩在锤子科技ROM发布会上宣传却未能实现的手机功能,认为这些未兑现的承诺属于虚假宣传和欺诈行为。

自称“罗粉”的原告在诉状书中表示,自己购买了一台“Smartisan T1”,但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与罗永浩之前发布会上宣讲的并不相符,有四个明确承诺的功能未实现:

一、并不是所有预装的App都可以删除;

二、缺乏“语音助手”的功能;

三、缺少电源键自动解锁的功能;

四、没有依照微博承诺过的提供解锁root的 boot loader。

该原告认为,上述四个功能都是罗永浩在其发布会和微博上公开宣称的,但最后锤子手机均未实现,属于“虚假宣传”和“销售欺诈”。

看来,擅长走“情怀”路线,号称“不为输赢,就是认真”的罗永浩,并不是真的认真。但是,粉丝里却有较真的,这次罗永浩就被真正认真的粉丝,结结实实地打脸了一回。

附民事起诉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