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答A轮融资2500万美元 红杉资本王思聪等参投创投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6-06-28 10:30
付费语音应用分答昨日举行融资暨产品发布会,会上宣布了在行&分答的A轮融资情况,在行&分答获250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包括元璟资本、红杉资本、王思聪和罗辑思维,估值超1亿...

1467040197950

付费语音应用分答昨日举行融资暨产品发布会,会上宣布了在行&分答的A轮融资情况,在行&分答获250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包括元璟资本、红杉资本、王思聪和罗辑思维,估值超1亿美元。

成立于2015年3月的在行于2015年9月完成了pre-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昆仑万维CEO周亚辉、阿尔法公社以及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黎万强。

在行&分答创始人姬十三也同时公开了分答42天以来的运营数据,目前超过1000万授权用户,付费用户超过100万,33万人开通了分答主页,产生了50万条语音问答,交易总额超过1800万。

细分到垂直领域,截至6月28日,医学领域答主5028人、教育类答主4266人、职场导师3371人、科研科普工作共计1881人。姬十三表示,将更加关注各垂直细分领域内专业知识服务建设。

关于分答的未来,姬十三表示很快将于“在行”打通,分答中发起与行家的通话以及线下约见,而在行内也可以进行轻量级的分答式交流并沉淀内容。此外,除个人答主外,还有超过800家机构申请入驻分答,并已定制了专业工具版,目前包括罗辑思维、汽车之家、Keep等。值得一提的是,马东创业项目旗下的米果文化好好说话团队也将入驻分答。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