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绕过支付宝余额支付额度20万限制专栏

砍柴网 / WingsBlog / 2016-07-01 02:28
根据监管部门的要求,账户身份信息的完善程度不同,享有不同的余额支付额度;银行卡、蚂蚁花呗等付款方式不受该额度限制。

最新版支付宝出来,引起了不少用户的注意,在账户余额里,竟然有当前余额支付额度(根据账户级别分1000,10万,20万),而且标明“根据监管部门的要求,账户身份信息的完善程度不同,享有不同的余额支付额度;银行卡、蚂蚁花呗等付款方式不受该额度限制。”这意味着什么,你在支付宝的消费流水每年最高就20万,经常使用支付宝转账,大额网购的用户很悲剧。

支付宝余额支付额度20万限制

正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下面小编教你如何绕过支付宝余额支付额度20万限制。

支付宝余额支付额度20万限制

上面不是说了吗,额度限额不包括银行卡,花呗,我们只要用银行卡、余额宝、花呗等支付工具付款消费或转账都不算入余额支付额度。

那么具体的说就这么三种方法:

1、使用银行卡快捷支付(如果余额中有钱,也先提现到银行卡)

2、使用余额宝支付,不过千万注意把“余额自动转入余额宝”的按钮关掉,否则不知不觉中,就会被扣除了余额支付额度。

3、蚂蚁花呗支付,这种方法是最理想的(强烈推荐),既享有了1个月的免息期,到期直接从银行卡还款也不会扣除20万额度。【如果你还没开通花呗,那赶紧开通吧,趁现在,新开通用户还有奖励:点击查看开通花呗教程】

如果你一年所有流水都不超过10万,那你就忽略这篇文章,努力“搬砖”去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5/0804/1438677230842.jpg

WingsBlog

Wings Blog,分享计算机技术、互联网观察、网络营销推广知识的科技博客。我知道,我分...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