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读懂国内外100多家公司的VR布局VR

砍柴网 / VR观察 / 2016-07-08 10:28
2016 VR 元年,面对虚拟现实,到底是创业者疯狂还是大公司疯狂? 科技巨头、上市公司、大大小小创业公司,纷纷涉足VR领域,打造VR生态,VR业界可谓热闹非凡,即使是元年已...

一张图读懂国内外100多家公司的VR布局

2016 VR 元年,面对虚拟现实,到底是创业者疯狂还是大公司疯狂?

科技巨头、上市公司、大大小小创业公司,纷纷涉足VR领域,打造VR生态,VR业界可谓热闹非凡,即使是元年已过去一半,VR热度依然不减。

今天观察君为大家制作了一张国内外各大公司的VR布局图,涉及到100多家大公司,包括硬件、内容、产业链等等。看完这些布局图,相信大家对整个VR行业会有更清晰的了解和更全面的认识,对VR领域有更大的展望。

本文由VR观察原创,交流请加微信号:VRlook123

作者:VR观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