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 麦当劳利用VR宣传食物背后的现代农业VR

手游那点事 / YIVIAN / 2016-07-08 10:46
英国麦当劳发起了一项以“食物与农业”为主题的虚拟现实内容创作——Follow our Foodsteps,并邀请了农场工作者Alice Partridge、Katie Grantham 以及Annie Pushman参与创...

2016063007120147

英国麦当劳发起了一项以“食物与农业”为主题的虚拟现实内容创作——Follow our Foodsteps,并邀请了农场工作者Alice Partridge、Katie Grantham 以及Annie Pushman参与创作,旨在告诉370万英国人,他们每天菜单上的食物是如何种植、制作以及准备的。

从2015年圣诞节之前开始,Annie、Katie和Alice就被邀请到麦当劳伦敦的工作室里面,与麦当劳的农业团队共同合作。最初,麦当劳中的一些创意团队和开发者设计了一些体验内容供Annie、Katie和Alice体验。

Annie、Katie和Alice体验一些技术之后进行了头脑风暴,看看怎样的交互式游戏和内容可以让英国公众真实了解到农场生活。

她们决定虚拟现实体验应该集中在土豆上。在2015年9月份,英国麦当劳承诺会公布土豆的来源,这也正是个好时机来告诉公众更多关于成为一名土豆农民所需的技能,并帮助人们更好的了解食品和农业。

这个团队最终制作了多个不同的虚拟现实体验,分别是《Top of the Crop》、《Guess my Job》以及三个360度视频。

通过《Top of the Crop》,用户将驾驶拖拉机进行土豆收割,目标是尽可能地把作物装满拖车。该体验也突出了土豆种植者所需的众多技能。

这些360度视频带给公众一个沉浸体验,让他们体验到麦当劳供应链的不同环节。其中一个360度视频将分别传送观众至英格兰西南部的奶牛场、坎布里亚郡的一个散养鸡场,以及一个专门制作英国和爱尔兰牛肉小馅饼的生产设施。另一个360度视频允许观众跟随麦当劳员工的视线,在厨房里接受点菜,准备食物。

这个团队使用虚拟现实技术来给消费者展示了食物来源与制作,并把消费者带到麦当劳的旗舰农场、工厂和餐馆的后台中,并且让他们知道麦当劳食物背后的现代农业。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