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和巴菲特VR首秀 合体拍VR视频又唱又跳VR

砍柴网 / 新浪VR / 2016-07-08 10:50
比尔·盖茨本周三在Twitter上发推文,贴出他与巴菲特的首个VR视频,两人在VR视频中唱歌弹吉他,好不欢乐,看来首富对VR很是喜爱。

WVOV-fxtwuff5144613

比尔·盖茨和巴菲特可谓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一对好基友了,VR成了两人秀友情的最新手段。比尔·盖茨本周三在Twitter上发推文,贴出他与巴菲特的首个VR视频,两人在VR视频中唱歌弹吉他,好不欢乐,看来首富对VR很是喜爱。

VR视频是两人参加伯克希尔股东大会时拍摄的,两人首先乘坐高尔夫球车参观会场,中途还饶有兴趣地来了两个Dairy Queen冰激凌。当然,Dairy Queen是巴菲特家开的。y6Kk-fxtwiht3297120比尔·盖茨在Twitter上的推文

吃完冰激凌,高潮就开始了。巴菲特拿出他的夏威夷小吉他开始弹奏,比尔·盖茨跟着音乐又唱又跳,最后还一起自拍了一把。

G5Vb-fxtwihv0047671

25年前的比尔·盖茨和巴菲特

除了发推文之外,比尔·盖茨还在个人网站上放出完整版VR视频,回忆了与巴菲特相识并一见如故的经历,表示25年间从巴菲特身上学到很多。他还贴心地在个人网站上附上说明,指导网友如何使用VR头盔观看他们的首个VR视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