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或即将支持谷歌纸盒VR

砍柴网 / VR玩 / 2016-07-16 15:27
粉丝们在这款游戏的应用程序中发现提及了谷歌纸盒。在设置下你可以找到一个许可子菜单列出了开发者 Niantic 制作《Pokemon Go》时使用的所有软件。在列表的最上面明确声明...

VR玩4

《Pokemon Go》在过去一周毫无疑问地成为了增强现实技术的杀手级应用。它有可能即将成为虚拟现实杀手级应用吗?

粉丝们在这款游戏的应用程序中发现提及了谷歌纸盒。在设置下你可以找到一个许可子菜单列出了开发者 Niantic 制作《Pokemon Go》时使用的所有软件。在列表的最上面明确声明“下列开源软件和第三方库被用来制作《Pokemon Go》。” 

列出的不是别的,正是谷歌纸盒。 《Pokemon Go》或即将支持谷歌纸盒 

这是一个惊喜,应用程序会支持低端 VR 头显吗?为什么 Niantic 制作时会使用它?当然,《Pokemon Go》的主旨是鼓励玩家走出家门去外面寻找隐藏在真实世界的虚拟精灵,一旦发现小精灵的出现便可使用手机的精灵球抓住它们。

 许多基于手机的 VR 头显,包括谷歌纸盒,在手机摄像头处都会留有空间让摄像头仍然能够访问真实世界,所以你仍然可以让手机使用此功能。在虚拟现实中,你可以看到一个真正立体的小精灵并能感觉它真的就在你的旁边。这是一个梦想,是许多粉丝包括 Oculus Rift 的创造者 Palmer Luckey 多年来想要实现的梦想。

 话又说回来,如果开发人员已经和谷歌纸盒合作,为什么不包含在本来就有的应用里?或许有改进,我们更倾向于认为开发者可能想推迟支持即将到来的谷歌白日梦平台。这是使用头显和运动控制器的移动虚拟现实系统,支持一些即将到来的智能手机。虽然仍然是智能手机,但它代表一个比谷歌纸盒高端的体验,所以我们更愿意看到这个。

 或者,这只是一个简单的实验,没有任何意义。我们不希望是这样。该游戏制作商有意向把 Hololens 作为《Pokemon Go》的登陆设备,也许等到 HoloLens 普及的那天,我们便可以戴着它去抓小精灵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