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粉丝迎尖叫时刻 男神携科沃斯“绝尘”登陆苏宁专栏

/ 杨世界 / 2016-07-18 14:45
在苏宁818发烧节到来之前,科沃斯联合苏宁天猫旗舰店首发“绝尘”,期望让更多用户尽享科技带来的改变,真正实现家庭机器人从“工具”到“管家”的转变。相信只有顺应时代...

光明世界已被黑暗魔王攻陷,江湖急唤豪杰救江湖于危难,这一次势必掀起一场血雨腥风……豪杰将会何时诞生?他是谁?有何盖世神功?在此危难时刻,待他乘风而至,重振江湖……

日前,多张极具武侠风的创意海报在网上热传。科沃斯新品“绝尘”化身侠客,一会儿打出降龙十八掌,一会儿又使出凌波微步。这让大家对这款新品充满好奇,“绝尘”到底会有怎样的绝世武功呢?

在万众期待下,科沃斯“绝尘”于7月18日隆重登陆苏宁天猫旗舰店,这款在行内占有绝对优势地位的重磅新品,也亮出了它的种种绝招。苏宁内部人士介绍,即将到来的818发烧节,将有一大批重磅新品登陆苏宁,科沃斯“绝尘”算是新品先遣队成员之一,引爆第一波尖货发烧潮。

66

 

从发出的“江湖令”系列海报中,记者看到,“绝尘”的特点被一一揭秘,并以拟人化的武林大侠身份将卖点强势推出。

提起科沃斯,熟悉前沿科技的人都知道,它是致力于家庭服务机器人的专业智造者。在家庭清洁机器人领域,每销售3台清洁机器人中就有2台来自科沃斯。2015年,科沃斯邀请知名影星钟汉良为其代言,这使得它轻松攻下了年轻消费群体。

55

 

之所以称“绝尘”为大侠,能与江湖高手媲美,就是因为它从内核到外观,从吸力到水箱、除尘盒,再到智能APP控制……“绝尘”在各个方面都做到了性能的提升:进口无刷电机是它强健的内心,能够提供持续的动力保证;1000pa大吸力、300ml大水箱、450ml大尘盒、2600mAh锂电池让它有大侠一样的万丈豪情;专业的扫拖切换功能、ICS的智能升级和7.6厘米的纤薄身材让它拥有江湖豪杰少有的细腻温柔。

有了它从此可以解放双手,彻底“偷懒”,真正体验智能科技带来的便利生活,然而,它不仅仅是一个扫地僧,更是一个专为用户而设计服务的家庭秘书。

“让机器人服务全球家庭”,这是科沃斯的美好愿景,更是“绝尘”到来的目的,是未来建立“物与物”、“物与人”、“人与人”相互连接,打造“伴侣式”机器人发展的重要一步。

7月18日苏宁天猫旗舰店首发之前,“绝尘”参加了天猫超级品牌日1元预订活动,1元最多可抵500元,前50名就可享受半价优惠,前500名可获miji电水壶,活动全程赠送价值298元的黑胶伞。如此丰富的活动力度,可谓是最有诚意的新品首发。

在苏宁818发烧节到来之前,科沃斯联合苏宁天猫旗舰店首发“绝尘”,期望让更多用户尽享科技带来的改变,真正实现家庭机器人从“工具”到“管家”的转变。相信只有顺应时代的,能引领科技发展潮流的,才能为人们日常生活带来更多趣味和便利,如此的新产品才会迅速占领市场,取得用户的满意。我们相信,“偷懒”并不是最终目的,而是为了让时间更有意义。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