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日报:三星VR一体机即将面世 命名为“Odyssey”专栏

/ VR日报 / 2016-07-20 11:31
现在,荷兰的一个论坛《Galaxy Club》曝光了三星申请的三个商标。据了解,商标很有可能代表三星即将推出的设备。

 “VR虚拟现实第一媒体VR日报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1、Xbox One S售价350英镑,天蝎座还得再等等

2.jpg

Xbox One的迷你版本Xbox One S在8月2日就要和玩家们见面了,虽然亚马逊和一些零售商已经提前放出了Xbox One S的售价,但微软官方直到近日才真正确定了价格。如无意外,主机将以349.99英镑的价格贩卖。与之前有些不同的是,微软此次还只放出了Xbox One S的2TB硬盘版本,1TB版本的主机将要便宜100美元,具体的发售日期未定。

2、新套路 英伟达用VR头盔设计总部大楼

1.JPG

在硅谷中心地带,Nvidia总部还在建设之中,我们现在只能看到巨大的白色框架,波浪形的屋顶,跟飞机的机翼很相似。今年,大部分的VR头盔都相继面市,比如HTC头盔,Nvidia决定在自己的建筑项目中引入VR头盔。有了VR头盔,Gensler建筑师可以观察建筑的细节,这些细节在2D模型中很难看见。例如,建筑师发现入口楼梯的顶部存在视觉障碍,在大楼实际建成之前,这点是很难发现的。

3、《古墓丽影》PS4版将支持VR

3.jpg

PS4版动作冒险经典《Rise of the Tomb Raider》(《古墓丽影:崛起》)日前放出消息,本作将在原有游戏模式基础上添加PlayStation VR支持。据Crystal Dynamics工作室称,游戏将新增一个名为“Blood Ties”(血缘)的故事模式,玩家可在该模式中通过VR化身劳拉进行历险。

4、为用户减少晕动症 UE4内置移动VR行动系统解决方案

4.png

Epic Games从未停止过对完美虚拟现实开发平台的追求,新的引擎似乎将会添加一个全新的行动系统,并成为标准。在虚拟现实中进行瞬移可以减少用户产生晕动症的可能性,而这也正是Unreal 4.13希望实现的。

5、VR播放器“Simple VR Video Player”登陆Steam

5.jpg

“Simple VR Video Player”是一款由simplevr.pro开发的视频播放和制作软件,于7月20日正式登陆Steam平台。这款软件结合了全动态的控制界面,操作十分简单,并且支持2D、180度、360度等多种格式的视频。与其他播放软件有所不同的是,simplevr.pro试图将“Simple VR Video Player”本身也变成一种沉浸式的体验。通过手柄控制器,用户能自由的推拉屏幕的大小、弯曲度、亮度以及饱和度。除此之外,“Simple VR Video Player”还内置了丰富的VR场景,包括天空、太空、草原、沙漠等,能够保证用户在观影的同时享受不同的周遭环境。

6、耐克获得AR系统专利 用高技术设计产品

9.png

你可能不会想到,耐克公司有这么喜欢 VR、AR 和 MR 技术。事实上,他们已经关注这些技术有2年的时间。耐克最近被授予了一项AR系统的专利,可以让人们设计衣服。根据该文件的描述,该系统允许你戴上头盔,虚拟修改衣服作品。也就是说,你的虚拟设计,能在一个现实的对象上,比如鞋子,并有效的创建你自己的模式和标示。

7、三星VR一体机即将面世 命名为“Odyssey”

6.png

现在,荷兰的一个论坛《Galaxy Club》曝光了三星申请的三个商标。据了解,商标很有可能代表三星即将推出的设备。最明显的当然是中间的“VR”商标,另外两个则是“Odyssey”商标和一个未命名的立方体商标。而三个商标的分类代码均为“9”,对于代码“9”的描述则提到电脑虚拟现实游戏虚拟现实游戏软件和虚拟现实头显。也就是说,“Odyssey”商标很有可能是三星独立 VR 头显的名字。

作者:VR日报微信搜索关注“VR日报”,微博@VR日报网,转载请注明版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49/thumb_80_80_15.jpg

VR日报

VR日报是国内最早关注虚拟现实的专业媒体之一,关注国内外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游戏...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