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金融发布战略调整公告 停止线上理财平台运营金融

砍柴网 / 网贷天眼 / 2016-07-20 13:04
网贷天眼(文/郑常怀)7月20日,美利金融发布公告称,“基于资金渠道的逐渐丰富及美利金融长期专注消费金融行业决心,我们决定对线上理财业务进行战略调整,将于7月20日起...

104313rcn5stbnazel66an

(文/郑常怀)7月20日,美利金融发布公告称,“基于资金渠道的逐渐丰富及美利金融长期专注消费金融行业决心,我们决定对线上理财业务进行战略调整,将于7月20日起正式停止线上理财平台的运营,并于当天对所有用户进行本金和收益的结算,用户发起的申请将于2-5个工作日内被处理并到达银行卡账户。”

美利金融投资人告诉网贷天眼,“我投资月息通项目,项目期限是6个月,自3月7日开始计息,本来到期时间是9月7日,今天进入账户发现,项目已提前还款,计息日期截止至7月20日,显示提前结清,目前账户资金可以提现。”

据接近美利金融内部人士透露,关于停止线上平台运营的原因是,美利金融找到了更加稳定的低成本资金来源,所以他们考虑了很久才做出这样的决定。

事实上,据上述投资人告诉网贷天眼,7月1日,他还收到美利金融给他发的优惠活动,提示已您已获得1000元本金劵,可在投资指定的“定存宝”产品时直接抵扣。

公开资料显示,美利金融由前有利网CEO刘雁南创建,于2015年9月21日正式上线,平台运营时间不足一年。美利金融先后完成A轮融资及京东战略投资,旗下有消费金融品牌美利车金融及有用分期。

美利金融由天道计然(北京)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工商资料显示,美利金融成立于2014年6月11日,注册资本11286.6817 万元人民币,共有5个自然人股东,分别是刘雁南、张秋虹、万缨、周治臣、任用。

美利金融官网数据显示,平台累计成交额约12亿元,累计注册用户达到66万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