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Xbox经理加入HTC Vive, 未来主攻 VR内容全球营销VR

砍柴网 / uploadvr / 2016-07-22 12:03
前Xbox经理加入HTC Vive, 未来主攻 VR内容全球营销

HTC Vive 战果扩大的一个直接反映就是其对营销队伍的愈发重视。据外媒近日报道,前微软 Xbox 经理 Rahul Sandil已经转投 HTC Vive的怀抱,未来将担任虚拟现实(VR)内容商店的全球营销副总监。

前Xbox经理加入HTC Vive, 未来主攻 VR 内容全球营销

据悉,Sandil 将会协助将Vive的游戏推广给大众,他的主攻方向应该是通过该公司的专用数字下载服务Vive端口售卖的游戏。事实上HTC Vive的内容商店在很多地方都还没有推出,但是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HTC Vive的vr内容商店会在全球上线。同时Sandil也会帮助该平台吸纳更多新的开发者。

 Rahul Sandil 在为亚马逊工作了九个月后加入 HTC Vive,在亚马逊他主要担任公司视频服务的营销总监。而在此之前,Sandil 作为客户兼并和收购的主管在微软的 Xbox 部门待了将近两年半。

过去,他一直领导市场营销的队伍为公司内部孵化组的混合现实头显 Hololens工作。他甚至还和Team Dakota一起为现已取消的 project Spark (星火项目)工作过。毫无疑问他过去和改变现实耳机相关的经历帮助他获得了新职位。

 通过今年早些时候成立 VR 业务独立子公司,HTC在产品上已经表现出了相当的自信。而最重要的是,该公司正在浇筑巨资到它自己的VR加速器以及和风险投资公司等的合作伙伴关系上。

这一切都表明 VR 正在慢慢成为该公司运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并且很有可能,在将来会取代手机成为HTC Vive今后的主要业务。

 Sandil 加入 HTC Vive,效果到底会怎样呢?我们拭目以待。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