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渴的《姐姐好饿》重炒康熙冷饭,如今网综就剩下黄?水煮娱

砍柴网 / 互联网爆料 / 2016-07-26 11:46
如期而至的三十分钟节目《姐姐好饿》,就看到了一个DRAMA Queen用力过猛的表演,节目逻辑混乱、炒冷饭,除了污还是污,让人不禁想问一声,我高标准严要求的内容审查去哪儿...

如期而至的三十分钟节目《姐姐好饿》,就看到了一个DRAMA Queen用力过猛的表演,节目逻辑混乱、炒冷饭,除了污还是污,让人不禁想问一声,我高标准严要求的内容审查去哪儿了?

康熙停播,小S成失业网红,广大老粉们其实是希望下岗小S无处安放的躁动有地方接收的,毕竟一言不合就晒宿醉,没事儿就靠遛娃家暴没情商上头条的也是伤人心。

重炒康熙冷饭,饥渴的《姐姐好饿》污了一锅粥,如今网综就剩下黄?

所以《姐姐好饿》的出山其实是狠博了一把期待的,光听名字就知道是为小S量身定造的,宣传上还强势绑定了《康熙来了》的标签炒热度。虽然内容上听着跟《大小爱吃》是一路货,但小S很难得的独立拉主KEY来实现再就业,还是值得十二万分的真诚祝福的。

重炒康熙冷饭,饥渴的《姐姐好饿》污了一锅粥,如今网综就剩下黄?

然而,如期而至的三十分钟节目,就看到了一个DRAMA Queen用力过猛的表演,节目逻辑混乱、炒冷饭、环节烂俗,除了污还是污,这样拿尺度说事儿的节目也能播出,让人不禁想问一声,我高标准严要求的内容审查去哪儿了?

尺度以上内容未满  超级老梗的世界见不到用心

节目内容真是一言难尽…..开场、做菜、访谈的三段式结构,整个三十分钟的节目,看完后真的一脸懵逼,what are you doing now?怎么可以完全没主题没主线天马行空的乱走!!!

重炒康熙冷饭,饥渴的《姐姐好饿》污了一锅粥,如今网综就剩下黄?

咱不来那些虚头巴脑的形容词,用数据来说话,一个料理节目(难道我理解错了?),全程聊做饭就四分钟,这四分钟还包括各种说学逗唱揩油吃豆腐打广告雨神外景介绍食材,料理完全被挤到角落里去了。剩下的主要做菜环节,请来做菜的嘉宾黄渤出场一分钟炒个虾就算完了,你要围着厨房奉献大半生的妈妈们怎么想?

重炒康熙冷饭,饥渴的《姐姐好饿》污了一锅粥,如今网综就剩下黄?

And,节目过半后访谈开始了,设了个椅子,惩罚居然是小S听不到满意的内容可以一键将嘉宾推远。嘉宾除了得一直说违心的恭维话,两条腿还得全程随着椅子的运动滑来滑去,心疼黄渤+1。更别提访谈完全都在拿林志玲凑趣,可你俩谁美,关他黄渤什么事儿啊。

眼见着林美女的话题聊不下去了,小S姐又只好使出老招救场——要黄渤骂他,躺在地上要黄渤拍她,然后夸张的表情包来一发。这写台本的哥哥真应该拉出去枪毙一百次,罪名:无聊至极。

重炒康熙冷饭,饥渴的《姐姐好饿》污了一锅粥,如今网综就剩下黄?

重炒康熙冷饭,饥渴的《姐姐好饿》污了一锅粥,如今网综就剩下黄?

每一个生硬的转场都是一个伟大广告的开端,喝红酒有红酒的利益,拍照当然也都是为了拍那个VXXX金主的马屁。

小S姐的放得开(开放?),让她在康熙时成为了行走的表情包,但《姐姐好饿》里这个再就业少妇,上岗前都没学点新套路,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用力过猛又似曾相识,全都是老套路! 

重炒康熙冷饭,饥渴的《姐姐好饿》污了一锅粥,如今网综就剩下黄?

重炒康熙冷饭,饥渴的《姐姐好饿》污了一锅粥,如今网综就剩下黄?       拜托,一个表情包用两次都会被嫌弃的世界,你确定12+1年都没怎么更新的浮夸会被观众认可?这种内容也是不知道用什么来解救了!

过度消费小s全盘移植《康熙》  如今网综就剩下黄?

毫不掩饰的说《姐姐好饿》全场靠着消费《康熙来了》的老梗撑场,打着做菜的噱头,靠吃豆腐、重口味话题、调侃林志玲来撑全场。EXO me?这不是康熙三宝吗,为什么整个《姐姐好饿》都是重炒康熙的冷饭?合着就是康熙的网络版,这版权费付清了么?

节目才开始,小孩、婆婆、老公就拿出来炒了一遍!老公再来一次、真胸假胸、摸助理、摸黄渤,闻摸抱,电视栏目的底线貌似放上网就全飞了。以前的碎片型的乐趣忽然变成了种子,让路过的大叔大妈怎么想,我大好的纯良青年声誉就这么毁了!

重炒康熙冷饭,饥渴的《姐姐好饿》污了一锅粥,如今网综就剩下黄?

还有与黄渤互飙山东话,这甚至是整个台湾综艺界的老梗了吧!更过分的是被提及10次+的林志玲,小S问黄渤,跟林志玲谁的票房更好,跟林志玲掉水里了先救谁这类的,算是问了没意义,回答了没营养,有营养也不想听的三烂问题都可以上教科书了!!!我连图都懒得截了!

这些难道大家看了12年的康熙还没看够吗?那的确是一档无可替代的综艺,但是时代会变,观众的口味在变,在康熙停播前几年其实就有声音康熙变的套路化了。蔡康永离开康熙不就是为了做出改变吗?那么沿用康熙老套路的《姐姐好饿》,为小S量身打造的意义,也不过是在炒康熙的冷饭,消费康熙老粉热情罢了!

康熙那样纯聊天的栏目为什么能红那么久?除了小s,是因为有好的台本才能让一个形式普通的节目时刻都能保持新鲜,也是因为有底蕴的蔡康永都一直默默地支撑,随时引导话题走向,让小S的野性有安放又有衬托,在制造看点的同时拉回主旋律上。《姐姐好饿》却只想以小博大,你想看黄的,想看小s黄,我就给你全染上。这么不用心地做节目,低估观众的审美和智商,尴尬满屏就是难免的结局了。

遍地开花百花齐放的网综市场,其实需要的是良心制造,观众的G点不应该只靠重口味来刺激,想要真正做出爆款,用心才是王道!这种节目做下去只是在消耗网友们的期待值与好感度罢了,白白辜负了这个网络的好平台。

来源:互联网爆料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