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富豪胡歌身价上亿,开餐厅、投资房产,还有这些亿万富豪明星比胡歌更猛!水煮娱

砍柴网 / 中国青年网 / 2016-07-28 09:40
娱乐圈大大小小的明星在台后也有着不为人知的家世背景。他们有的出身豪门,有的是名将后代,有的则和黑道有染。娱乐圈里那些深藏不露的富豪实力家世有多惊人?

娱乐圈大大小小的明星在台后也有着不为人知的家世背景。他们有的出身豪门,有的是名将后代,有的则和黑道有染。娱乐圈里那些深藏不露的富豪实力家世有多惊人?隐形富豪胡歌身价上亿 揭娱圈深藏不漏亿万级富豪

早年间胡歌曾遭遇过一场意外车祸,险些毁容,人生跌宕起伏经历良多。近段时间,有两部热播影视剧《伪装者》《琅琊榜》,而两部剧的男一号胡歌凭借其出色表现,和精湛的演技人气再度飙升。

从早期投资餐厅开始胡歌又多了个老板身份,他在上海的千万豪宅被扒出,原来胡歌还是娱乐圈的隐形富豪。随后他的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也被曝光,据悉,胡歌的父母都是普通的工薪阶层。

隐形富豪胡歌身价上亿 揭娱圈深藏不漏亿万级富豪

《琅琊榜》多项指标拿下全网第一

胡歌近几年已经很少接拍古装剧了,这次他应广大粉丝要求出演了《琅琊榜》,该剧集未开播前就已经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好奇。开播后获广大网友赞赏:近几年少有国产良心剧!

由胡歌、刘涛、王凯、黄维德、陈龙、吴磊、高鑫等主演的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热播。首播当晚就赢得开门红,在微博和朋友圈被疯狂刷屏,口碑爆棚。与此同时,该剧的网络播放量也是节节攀升。

隐形富豪胡歌身价上亿 揭娱圈深藏不漏亿万级富豪

胡歌家庭背景一般

随着《伪装者》、《琅琊榜》的热播,胡歌再次走红,其个人资料及童年照遭到网友曝光。据了解,胡歌家庭背景一般,父母都是普通的工薪阶层。

胡歌1982年9月20日出生于上海,爸爸是一名网球教练,妈妈是一名老师,小时候胡歌的家庭情况并没有多好,但是对于胡歌的培养家里人始终都是非常用心的,在后面胡歌渐渐有了名气,家里的生活条件才变好了。

隐形富豪胡歌身价上亿 揭娱圈深藏不漏亿万级富豪

胡歌的身份非常的多重,包括了演员,制片人,歌手三个身份,当然在之后他还会成为一名好爸爸,好老公。胡歌从小便开始在电视台中露脸,十四岁的时候已经是一名上海电视台的小主持人了,在后面考上上戏,完成自己的梦想。出演的电视剧中最红的还是仙剑系列了,同年还演唱了剧中的主题曲,让很多的人见识到胡歌的歌喉,歌曲自然也是大受欢迎。

隐形富豪胡歌身价上亿 揭娱圈深藏不漏亿万级富豪

除了仙剑系列,胡歌在2010年出演的电视剧《神话》也是大受好评,很多人对于剧中的形象非常的喜爱,也更加巩固了他“内地四大小生之最”的头衔。

隐形富豪胡歌身价上亿 揭娱圈深藏不漏亿万级富豪

从不善理财到投资500万开餐厅

逐渐走红的胡歌在投资理财方面似乎并没有表现出什么“天赋”。早在2008年,《每日经济新闻》曾就理财的话题采访过胡歌,当时的他坦言,钱进了他的口袋往往只有一个去处,那就是银行。但这恰恰就是胡歌自己的理财观:他坚信,把财守好,就是最实在的理财方式,“我拍戏挣的钱基本上都交给妈妈,只留下少一部分作为日常开销。”

而遭遇车祸意外,让胡歌体味到生命的反复无常。虽然拍戏期间,公司和剧组都为他买有意外险,但经历过车祸之后,胡也为自己加买了意外险,经历过大难,胡歌对于生命也看得更重了。“买保险也是我的投资,其实演员非常辛苦,工作没有规律,拍戏受伤也是常事,经历过一些事情之后,更加懂得如何保自己。”

就是这样一个只会把钱交给妈妈保管的乖男孩,在2010年底的时候却做出了一个大手笔的投资,当时的他投资500万元与朋友合开了一家餐厅“匚Fount”,正式晋身“胡老板”。在餐厅开业当天,高晓松、唐嫣、伊能静、angelababy、朱丹、丁子峻等明星蜂拥捧场,同公司的师弟师妹林更新、袁弘、刘诗诗更是座上宾。彼时,首次当老板的胡歌心情很紧张,他回忆道:“比拍戏更紧张,就像是新婚。”

他的餐厅还多次登上著名美食杂志与美食节目,还曾有多部著名影视剧来他的餐厅取景拍摄。起初,他还会给来捧场消费的朋友打非常大的折扣,为此,餐厅经理做了一本账给胡歌看,告诉老板如此下去亏损会很严重,胡歌才意识到打折也要有限度,“我自己投资餐厅的钱是一个镜头一个镜头拼回来的,可谓是赔上了‘老婆本’,所以要努力一盘菜一盘菜地赚回来。”

在经营上,胡歌更希望凭借内功来积攒客流量,“我没主动邀请朋友来帮忙宣传过,希望能用餐厅的品质来吸引客流,而不仅仅只靠短期的明星效应。”

后来,餐厅收回成本的速度得到大幅提升,而胡歌也在这个过程中得到了利益收获之外的感触,“开餐厅最大的收获就是让我真正看清楚这个社会的多元和人性的多面,以前,我眼里是童话般的理想世界,觉得身边都是善良人,其实不然,但我却愿意更正面地看待这一切。”

隐形富豪胡歌身价上亿 揭娱圈深藏不漏亿万级富豪

花费千万在上海购置豪宅

其实,胡歌除了演员、老板的身份,还是娱乐圈中身价上亿的隐形富豪。据悉,其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不仅改善了生活条件,还在上海购买了上千万豪宅。

隐形富豪胡歌身价上亿 揭娱圈深藏不漏亿万级富豪

上海千万豪宅曝光

演艺事业红火、投资餐厅成功,这些跨界成绩引人注目,作为一个成功人士,住的地方自然也不能马虎。

隐形富豪胡歌身价上亿 揭娱圈深藏不漏亿万级富豪

皮囊坏了,就用思想

1982年出生的胡歌2005年因在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中成功塑造了豪爽深情的“李逍遥”一角而成名,并演唱该片插曲《六月的雨》《逍遥叹》。那时的胡歌,是万千少女的心中偶像。

正是最好年华的时候却遭遇不测,2006年拍摄新版《射雕英雄传》(胡歌版 李亚鹏版黄日华版)时,胡歌因车祸受伤非常严重,脸上、颈部一共缝了100多针,右脸和右眼至今还留下疤痕。

据胡歌自己说,修复手术做了数十次之多,虽然胡歌依旧容貌清雅,但恐怕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他对自己的不接受和不自信更胜他人的评价。为了遮挡伤疤,他一连3年拍戏造型都有刘海,人气也下滑不少。

直到最近,凭借《伪装者》《琅琊榜》中的出色表现,胡歌的人气再度飙升。如果说之前胡歌是典型的偶像派演员,那么现在胡歌可以归入演技派。胡歌身边的工作人员说,现在胡歌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皮囊坏了,就用思想填满它。”

隐形富豪胡歌身价上亿 揭娱圈深藏不漏亿万级富豪

想做宅男养猫种花

新戏《大好时光》16日在东方卫视播出,胡歌表示,在最近的3个角色中,他最喜欢《大好时光》中的袁浩。剧中他在黄浦江边向心爱的姑娘求婚,这场戏胡歌大呼过瘾,希望生活中也能有如此浪漫的时刻,让他感受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

“生活剧很难,观众看的时候,会觉得这事儿就是发生在身边的,不露痕迹地表达你想表达的东西其实一点都不轻松。”胡歌说。

谈到自己对于婚姻的态度,胡歌直言:“我也很想结婚,但因为工作性质注定会晚一些。”

剧中,胡歌扮演的不婚男袁浩没少谈恋爱,有3段完全不同的感情,胡歌笑言:“这算是我在女友间周旋最多的一部戏。”

记者问胡歌生活的愿望是什么,胡歌表示想做一个宅在家里的正常人,“我希望每天给自己做点东西吃,养养猫、种点花、看看书、看看碟、自己泡泡茶、磨磨咖啡。”这些生活琐事对于许多人来说不值一提,但对于到处奔波拍戏的胡歌来说,是他对生活的全部幻想。

娱乐圈大大小小的明星在台后也有着不为人知的家世背景。他们有的出身豪门,有的是名将后代,有的则和黑道有染。娱乐圈里那些深藏不露的富豪实力家世有多惊人?一起来看看吧。

隐形富豪胡歌身价上亿 揭娱圈深藏不漏亿万级富豪

杨子,拥有亚洲唯一的超长悍马车、价值22万美金的VERTU手机,还拥有46亿年才出一块的祖母绿戒指,他收藏瓷器长达十几年,在北京的家中拥有一个私人瓷器博物馆,他是第12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得主,还是中国巨力集团的执行总裁,很多人把他称为“谜一样的男人”。

隐形富豪胡歌身价上亿 揭娱圈深藏不漏亿万级富豪

“杨子”是他的化名,杨子本人不愿透露其真名,甚至连其出生的具体年份亦是个秘密。很少有富人对于享受舒适的生活方式那么理直气壮,杨子是其中一个。但这一切仅是仰仗其丰厚的家族基础吗?杨子显然不这样认为。1985年注册的河北巨力集团以设计、生产、销售吊装索具、缆索具、钢拉杆索具为主。现任董事长为杨子的大哥。巨力家族在商界一贯低调,默默发展出相当规模,三峡大坝、广州白云机场、深圳会展中心等建设都有其相关产品。

隐形富豪胡歌身价上亿 揭娱圈深藏不漏亿万级富豪

林俊杰,其父林远翔是新加坡某通讯集团的董事,其兄长是美国某电子企业总经理,其姑父是日本某着名相机企业(传说中的佳能)的CEO兼首席执行官。

隐形富豪胡歌身价上亿 揭娱圈深藏不漏亿万级富豪

林俊杰本人花5000多万人民币(6位数新元)经营的Smudge Store(SMG)潮店在新加坡3月13日隆重营业,他还有一个音乐制作公司JFJ Productions。另外2009年新加坡财税部披露,林俊杰所在的林氏大家族今年居新加坡本地政税纳出前五,未受金融风暴的影响。

隐形富豪胡歌身价上亿 揭娱圈深藏不漏亿万级富豪

王力宏的家世可不得了,且听娓娓道来:外曾祖父:许凤藻(18911953),天津人,为中国知名的海军将领曾有功于武昌首义,并受国父孙中山先生接见题字:“闻鸡起舞”。奶奶:许留芬,许凤藻将军长女,清华大学经济系毕业,后任职台北商专的会统科主任,经济学讲师,着有《会计学原理》、《英汉汉英会计学辞典》等。至今该校仍设有许留芬赔偿金。

隐形富豪胡歌身价上亿 揭娱圈深藏不漏亿万级富豪

舅公:许乌云(力宏奶奶的兄弟)台大历史系,芝加哥大学博士毕业,是着名的史学家,在中国社会史、中国上古史研究领域造诣精深,誉满海内外。现任美国匹兹堡大学历史系教授,当今最着名的华人文科学者之一。姑爷:李摸,也就是力宏的表叔李建复的父亲,西南联大法律系毕业,美国哈佛大学法学硕士,是着名法学家。表叔:李建复,《龙的传人》的原唱者,着名民歌手音乐人,现在任职跨国网络公司雅虎(Yahoo)亚洲区事业发展总监。

隐形富豪胡歌身价上亿 揭娱圈深藏不漏亿万级富豪

冯绍峰,“纺织巨头”唯一继承人。父亲为纺织富商,身家近10亿。

据称冯绍峰父亲的纺织生意做得很大,厂房遍布温州、广州、福建等地,冯绍峰是他的唯一继承人。演戏是冯绍峰的爱好,所以他向来拍戏只为兴趣,对于一出道座驾已经是奥迪房车,独居上海高档住宅虹桥东苑价值400万元的他来说,片酬反而只是小事。现在的冯绍峰,已经是许多电视剧的男一号,也算混出了点名堂,但是据称冯绍峰的父亲一直反对儿子入行,所以冯绍峰答应以后会回家接手生意,看来,这位内地荧屏的新扎小生也只能过把瘾就算了。

隐形富豪胡歌身价上亿 揭娱圈深藏不漏亿万级富豪

陈慧琳,父亲陈崇伟拥有香港多家珠宝店。香港娱乐圈的不少女艺人都或多或少传出过与某某富商的绯闻,唯独陈慧琳从不曾沾染这些。陈慧琳在上世纪90年代中出道的时候就曾开玩笑地说过,因为自己的家庭,她无须担心被人说包养。

隐形富豪胡歌身价上亿 揭娱圈深藏不漏亿万级富豪

因此没有经济困扰的陈慧琳,近年在唱片业萧条的情况下仍无忧生计,到上海看演唱会都是坐奔驰房车,出入知名饭店。一方面因为父亲就是珠宝商,另一方面是因为她有珠宝公司的赞助,所以每每出席大场面时,陈慧琳都金光闪闪。反而是她的弟弟陈司翰,同样走家族路线,托姐姐的福顺利进入娱乐圈,却在拍过几部电视剧以及广告后就石沉大海,远没有陈慧琳发展顺利。

隐形富豪胡歌身价上亿 揭娱圈深藏不漏亿万级富豪

王菲的祖父王兆民(曾用名王墨林),在上个世纪40年代后期的中国政坛,曾显赫一时。王兆民毕业于北京大学国文系,和台湾名人李敖的爸爸是同班同学。当然,实力才是天后成功的首要因素。

隐形富豪胡歌身价上亿 揭娱圈深藏不漏亿万级富豪

萧亚轩,母亲生前是公司董事长,外传身家高达10亿新台币(约为2.13亿元人民币)。萧母后将公司完成变更登记,让萧亚轩挂名公司董事,并持有50万股的股份,同时萧母又花8500万新台币(约为1800万元人民币)为Elva买豪宅当嫁妆。

隐形富豪胡歌身价上亿 揭娱圈深藏不漏亿万级富豪

郑中基:父亲郑东汉曾任环球唱片亚洲区主席,后任百代唱片亚洲区总裁。

隐形富豪胡歌身价上亿 揭娱圈深藏不漏亿万级富豪

刘亦菲,生父安少康,原武汉大学法文教授,曾翻译长江文艺版《巴黎圣母院》,现任外交部驻法国一等外交秘书。

来源:中国青年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