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鲸VR亮相ChinaJoy 正式签约SNH48水煮娱

砍柴网 / / 2016-07-29 11:36
7月28日, 中国本土偶像团体SNH48出现在Chinajoy微鲸VR展位现场,并宣布丝芭文化和微鲸VR正式合作。

作为本次Chinajoy的一大亮点,VR概念在CJ展大放异彩,众多厂商都带来了与VR相关的消息。

7月28日, 中国本土偶像团体SNH48出现在Chinajoy微鲸VR展位现场,并宣布丝芭文化和微鲸VR正式合作。

微鲸科技VP兼微鲸VR CEO马凯以及丝芭文化副总经理彭晓海出席签约仪式,并透露未来将在微鲸VR平台上推出多档丝芭文化打造的视频节目。

而在展会现场,微鲸VR还展示了许多已经拍摄的优质内容,如《盖世英雄》,《中国新歌声》等独家内容。

在和SNH48签约之后,微鲸VR在内容上的储备将更进一步。在此之前,由于背靠华人文化传媒娱乐的强大资源,在体育直播领域,微鲸VR已经推出了不少VR直播项目:中国国家队热身赛、昆仑决等。微鲸VR还拥有大量热门娱乐IP节目的独家VR联合出品合作权益,如《中国新歌声》、《了不起的挑战》、《蒙面歌王》等。

不仅如此,早在去年9月,华人文化就联合迪士尼等好莱坞巨头以6500万美元的金额领投总部位于美国硅谷的VR初创Jaunt。

华人文化创始人兼微鲸科技董事长黎瑞刚也曾表示“VR是华人文化和微鲸的长期战略,不在意短期盈利问题,微鲸更在意长期来积累技术、人才、IP 和内容,用好的体验先把用户量做上来,发挥华人文化自身在文娱产业链的资源优势。”

微鲸VR的全产业早已规划完成。

来源:VRZINC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