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岭创投披露不良资产处置情况 完成诉讼确权金额9.4亿专栏

/ 网贷天眼 / 2016-07-29 17:17
网贷天眼讯 昨天晚间,红岭创投在其论坛发布了题为“重磅 | 红岭创投不良资产处置获重大进展”的公告,披露了目前红岭创投的问题资产清收处置工作已经取得的进展。

网贷天眼讯 昨天晚间,红岭创投在其论坛发布了题为“重磅 | 红岭创投不良资产处置获重大进展”的公告,披露了目前红岭创投的问题资产清收处置工作已经取得的进展。

清收处置进展:

1、重庆某项目抵押物2016年7月28日首拍成功。成交价达66000万元;

2、贵阳某项目贷款2016年7月28日现金收回本息。由当地政府某公司接手该项目,该公司代偿贷款本金16000万元,利息1478万元,共计17478万元,已全部到账。

3、近半年来,其他项目清收处置取得一定进展,已收回现金16256万元。

4、以物抵债方面,也取得一定收获。今年6月,江苏某项目在法院的主持下,其价值5300万元物权已确认,达成以物抵债协议并办理了网签过户。

并表示云南某25000万项目,近期有望重组成功。近半年来,完成诉讼确权案件10笔,金额达9.4亿元,均取得了生效判决或调解书。

战略合作进展:

公告表示,目前,红岭创投已与五洲国际、黑龙江建工、麒龙集团、广厦集团和中美能源等签订和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红岭创投问题资产的清收处置一直是各界关注的焦点。此前,曾有自媒体发文称“红岭创投的危急时刻,累计逾期或超25亿”,红岭创投回应25亿逾期借款并非全部逾期,大部分是由于经济下行,企业经营遇到困难,平台在贷后管理中对该类企业划为不良。

红岭创投创始人周世平也曾公开表示,红岭创投目前的坏账为5亿左右,有的是借款人跑掉了,有的是抵押物不充分。并指出有1亿的坏账来源于高管的腐败。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网贷天眼,P2P理财第一门户网站。网贷行业原创新闻、权威报告、深度测评,只出投资人必看的精品文章。微信公众号:tianyanguanwei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