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捧不火的景甜,这次在《长城》能火起来吗?水煮娱

砍柴网 / 票房透视镜 / 2016-07-29 14:26
昨夜11点,张艺谋新作、史上最强中外合拍片《长城》发布首支预告,还公布了档期!此次提前北美两个月,杀入12月16日贺岁档。

昨夜11点,张艺谋新作、史上最强中外合拍片《长城》发布首支预告,还公布了档期!此次提前北美两个月,杀入12月16日贺岁档。

番位:景甜力压刘德华

长城拥有逆天演员阵容:马特·达蒙、威廉·达福、佩德罗·帕斯卡、刘德华、张涵予、 彭于晏、鹿晗、林更新、郑恺、景甜、陈学冬、黄轩、王俊凯……

正因为拥有如此多的国内知名演员,使得此次很多网友焦点并不在预告片本身,而是在十分敏感的演员番位排序上。

景甜大人不出意料仅排名男主马特·达蒙之后。

海外版预告片中的番位。

网友纷纷称赞景甜为“吊打小鲜肉,力压刘德华”。

景甜女主妥妥的。

然而,华仔粉丝表示已哭晕在厕所。

再看一遍预告:

第一个镜头就是马特·达蒙披挂上阵。

后半段独白:“我从出生就已经在战斗,为贪念战斗过,为神明战斗过,这是我有生第一次打一场值得的战争。”

预告片中纷纷露脸的众多国内明星!

全副武装冲向敌方的鹿晗。

走下大殿台阶的王俊凯。

和马特·达蒙并肩作战的佩德罗·帕斯卡。

一字排开前行的黄轩、林更新、彭于晏。

一言不合就拔刀的张涵予。

镜头一秒闪过的刘德华。

女主角景甜等

(点击观看预告片)

怪兽惊鸿一瞥

《长城》幕后:9家全球顶尖工作室参与特效制作

《长城》档期及市场快评

《长城》这种项目在北美会有一定的歧视感,预告片出炉之后,北美评论多数集中在“这是什么片子?”、“怎么会有马特.达蒙?”它的北美市场体量可参照《魔兽》,但却没有后者的粉丝量和知名度。当年张艺谋与克里斯蒂安.贝尔合作的《金陵十三钗》北美发行上出现问题,仅收拿到31.2万美金,充分证明了北美观众对于这一类影片的态度。

当然《长城》与此不同,它是一个标准的中美合拍,尤其是传奇的承制,环球的北美发行,至少在规模上是有所保障的。此番《长城》北美定档2月17日,与《移动迷宫3》对打,前有《乐高蝙蝠侠大电影》、《五十度黑》等具有爆发力的影片,将很难占到便宜,预计北美票房会在3000万美金左右。

作为一部“问题电影”,显然《长城》能够顺利立项开拍,是因为借助着中国的资方介入,以及强大的市场。此次提前北美两个月,杀入12月16日贺岁档,可谓空前绝后。但今年贺岁档绝不会是一家独大的格局,海润、光线的《大闹天竺》、耀莱的《铁道飞虎》、万达的《记忆大师》、华谊的《罗曼蒂克消亡史》、博纳的《三少爷的剑》都来势汹汹。

《长城》的首波爆发力肯定是现象级的,不论是它作为好莱坞大片的受众,还是张艺谋的号召力,当然还有一波小鲜肉的加成,这些会极大的助力开画,但两天之后回到真正的内容PK时,究竟有多大的优势就不得而知了,或许《哥斯拉》、《魔兽》会有一定的参考指数。显然不论它自身缺乏娱乐性、以及触碰底层观众的局限会导致其很难成为20亿+的影片,尤其是影片之多,彼此之间会有损耗,体量预计会与《魔兽》相当。

来源:票房透视镜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