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一打着歌手口号的段子手,凭什么跟大张伟比水煮娱

砍柴网 / 不八卦会死星人 / 2016-07-30 10:06
薛之谦一打着歌手口号的段子手,凭什么跟大张伟比

众所周知的,薛之谦火了,靠自己牛逼的段子手跟认真的要成为一个歌手,所以他火了

讲段子讲的很好

上各种综艺都红红火火

发一条微博就有几万的迷妹评论转发,人气那是扶摇直上啊。

经常发广告也被人喊着求发

而跟最近同样从歌手转型成段子手的大张伟,说起段子也是很6的

大家都很期待这两人的同台PK互彪段子啊。两人也是“南薛北张”的cp组合。

因为薛之谦曾经公开说过,自己的真爱是大张伟。

两人之前在《天天向上》里说段子,基本上没有主持人什么事了。

他们都是从过气歌手成功转型了,大家也总是动不动就把两个人结合在一起,但是论才华,薛之谦真的能跟大张伟比吗?

薛之谦一直都在很认真的做音乐,我们可以看到他总是喜欢说自己想要做音乐的梦想,拍戏为了音乐,开店也为了音乐,打广告,当然也为了做音乐。

如此有情怀的boy不火的话怎么也说不过去了吧!

不过不说薛之谦对音乐有多认真,因为唱功的话,老薛还是要好好努力 !

相信只要喜欢薛之谦的粉丝,滤镜没有那么厚的话,还是能知道薛之谦的唱功是有那么一些不足。

而且歌曲个人风格蛮强的,好多歌都在一个调调的样子。

如果是现场的话,虽然不至于车祸现场,但普遍评价……都没有那么好咯。

而大老师呢,这个隐藏在段子手外表下的实力派啊,也不会一言不合就提自己音乐的心酸路。

当然大家对于大张伟可能有点误解,觉得人家就是唱嘻唰唰倍儿爽这一类很肤浅的歌的。

其实大张伟出道算早了,从小就从第一名做起,获得北京市少年独唱第一名。五年级考进中央电视台银河少年艺术团随团赴澳门、马来西亚演出。

天才都是孤独的,大张伟成长路是芥末的。

98年15岁的大张伟就被《智慧少年》杂志评为全国六大智慧少年之一。全国十几亿人口看得出杂志社对大张伟的信任。

十五六岁时创作的《静止》,杨乃文也翻唱过。

而花儿乐队刚开始是走摇滚风的,但是并没能发展成汪半壁那样,可能是因为他们不爱穿皮裤吧?还是因为汪峰爱励志,大张伟喜欢卖黑鸡汤??

但后来发现市场决定了创作,摇滚的路子在中国行不通,于是他们只能投入大环境的怀抱创作了《嘻唰唰》,而这首歌,经历过那个时代的都懂得,烂大街的音乐!

后来大张伟在接受采访时被记者问逗观众开心会不会失去自己的原则,他这么说——

其实花儿乐队开始唱《嘻唰唰》之后,基本上就是以观众的角度为主了。我觉得人是没有底线的,就比如说有人觉得SM特别不能接受,但有人觉得被抽鞭可爽了,关键是你看站在谁的角度上,所以人没有底线之分,只有角度之分。

观众就是市场,从这个角度考虑,大张伟才开始唱口水歌了。

不过好在大家对于大张伟的评价,也知道他实力就摆在那里。

所以一个是靠说段子的歌手,跟一个是说段子的音乐爱好者……额,不能比啊!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