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进副局长:总局将出台具体政策 促进电视剧繁荣发展水煮娱

砍柴网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 / 2016-07-30 15:02
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网消息,近日田进副局长围绕拟出台促进电视剧繁荣发展的具体政策措施召开研究讨论。田进指出,正在筹备召开的全国电视剧工作座谈会,将出台促进电...

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网消息,近日田进副局长围绕拟出台促进电视剧繁荣发展的具体政策措施召开研究讨论。田进指出,正在筹备召开的全国电视剧工作座谈会,将出台促进电视剧繁荣发展的指导意见,这是电视剧领域的一件大事。

以下为资讯全文:

7月14日,田进召集电视剧司、传媒司、网络司、财务司负责同志,围绕拟出台促进电视剧繁荣发展的具体政策措施进行研究讨论。

田进肯定了前一阶段电视剧司和相关司局工作。田进指出,根据中央领导同志的指示精神,正在筹备召开的全国电视剧工作座谈会,将出台促进电视剧繁荣发展的指导意见,这是电视剧领域的一件大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积极做好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加强各司局之间的协调。

田进强调,召开座谈会,旨在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电视剧繁荣发展,多出优秀作品。

筹备工作的关键是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出台一些切实可行、提振全行业士气的政策措施,既要为电视剧未来的繁荣发展指明方向,也要切实解决行业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又要在很长一个时期发挥有效的促进作用。这些政策措施一定要有利于调动创作生产的积极性,有利于出精品、出高峰之作。

相关阅读:田进出席电视剧司干部会议,并对电视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7月1日,田进出席总局电视剧司干部会议。人事司主要负责同志宣布了总局党组关于电视剧司主要领导职务任免的决定:毛羽任电视剧司司长,不再担任电影局巡视员、副局长、分党组副书记;免去李京盛电视剧司司长职务,同时退休。

田进对电视剧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坚定理论武装、坚持党性原则,推出更多电视剧“高峰”之作;

二是要严把作品的政治导向、价值导向、审美导向;

三是要从电视剧的备案公示、完成片审查、播出调控等方面加强引导和管理;

四是要以创新的精神奋力工作,处理好电视剧发展中产生的问题;

五是要严守规矩,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党章和党的各项规章制度、纪律要求,用“严细深实”的标准推进各项工作,把电视剧工作做得更好,推动电视剧行业繁荣发展。

来源: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