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有金被爆逾期10多天 LOGO涉嫌抄袭滴滴出行专栏

/ 网贷天眼 / 2016-08-02 09:34
8月1日,网贷天眼社区有用户发布标题为,“滴滴有金严重逾期”的帖子,帖子指出“已经逾期10多天没有到账,QQ群全体禁言,客服电话无人接听。”

网贷天眼讯(文/郑常怀)8月1日,网贷天眼社区有用户发布标题为,“滴滴有金严重逾期”的帖子,帖子指出“已经逾期10多天没有到账,QQ群全体禁言,客服电话无人接听。”

根据滴滴有金微信认证的资料,滴滴有金由苏州沙城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工商资料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24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唯一股东及法人代表都是自然人刘延龙。

ooooo

ooooo

网贷天眼注意到,滴滴有金只支持微信或者APP投资,滴滴有金的LOGO与滴滴出行的LOGO极为相似。

滴滴有金平台介绍显示,主要业务及还款来源为:

1)自主经营雪花啤酒市、县区代理,自有存放货物11间,占地15亩,年销售

额保持在1500万元以上。

2)平台一直从事当地车辆质押、房产抵押等民间借贷业务,并完全有能力保证

投资人的各项收益。

3)平台的合作伙伴包括苏州新城担保有限公司、苏州长峰房地产担保有限公司、

苏州创鑫农牧业有限公司及苏州青藤贸易有限公司等。

从平台介绍来看,公司除了做车辆质押、房屋抵押贷等民间借贷业务以外,也从事雪花啤酒代理、销售等。平台宣称的合作伙伴,除苏州青藤贸易有限公司外,其它3家公司都在工商信息系统中无法查询。

滴滴有金的理财产品包括,“滴滴5天”、“滴滴10天”、“滴滴20天”,预期年化收益率分别达到8%、12%、18%。产品宣称本息保障、银行监管、100元起投。

资金安全保障显示,1、资金安全保障计划、银行账户托管;2、第三方资金存管; 账户资金由保险公司承保。根据充值提示,平台有汇潮支付提供充值,并没有银行账户或第三方资金存管。

截止发稿前,网贷天眼致电滴滴有金,电话一直未能接通。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网贷天眼,P2P理财第一门户网站。网贷行业原创新闻、权威报告、深度测评,只出投资人必看的精品文章。微信公众号:tianyanguanwei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