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 2或8月发布 价格预计超3000元原创

砍柴网 / 吴珠伟 / 2016-08-02 11:00
7月27日,小米刚刚发布了红米系列新手机和小米笔记本,而现在小米新旗舰的消息也不断传来,最新消息显示,小米Note 2或本月发布。

7月27日,小米刚刚发布了红米系列新手机和小米笔记本,而现在小米新旗舰的消息也不断传来,最新消息显示,小米Note 2或本月发布。

早在上个月,知名行业分析师潘九堂就多次在微博上表示,小米Note 2会在8月份发布,并且不会因为红米Pro刚刚发布而延期。目前最新消息也称,小米本月会发布旗下最强旗舰手机,即小米Note的升级版。

t0106c8784886ec458e

据说,小米Note 2和小米5、小米Note一样,会有多个版本,各个版本配置和价格会有所不同。

标准版会配备5.7英寸2K分辨率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配备4GB +32GB存储,提供350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或支持压力触控以及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

此外,该机的摄像头会是升级的一大重点,小米Note 2将搭载2300万像素主摄像头,优化成像质量。

而除了标准版之外,小米Note 2会有更高的版本,有可能采用双曲面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内存提升到6GB等等。

104232HE-2

至于售价,结合目前小米向高端进发的趋势,小米Note 2的价格肯定不会低。毕竟连红米手机都已经卖到了1999元的价位,那么小米高端旗舰的价格势必不会止步不前。其实前一代的小米Note本就是小米进军高端的一次尝试,价格从2299元到3299元,最高价格已经破3000元价位。而现在面对国产手机市场的普遍溢价和小米进军高端的强烈渴望,想必小米Note 2的价格比前代只会更高不会更低,3000元只是保守价位。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