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你还记得去年黑Uber的九宫格吗?观点

砍柴网 / 花儿街参考 / 2016-08-08 12:03
uber中国的小伙伴们还在因为卖身滴滴很不开心,哭着自己的生而骄傲。 另外两家已经拼命站出来刷存在感了。

【花儿街参考】| 解毒

uber中国的小伙伴们还在因为卖身滴滴很不开心,哭着自己的生而骄傲。

另外两家已经拼命站出来刷存在感了。

先是贾老板第一时间发了朋友圈。

贾老板话是这么说,估计心里还是蛮开心的。在滴滴与快的、uber两场联姻后,滴滴收购行业老二的策略已然非常清晰了。躺着进入行业老二,也就躺着多了一条退出之路。

不过看完神州蹭热度的动作,觉得贾老板还是很克制的。

神州专车直接向优步小伙伴们扔出了招安令。

矮马,这个九宫格的排版看着好眼熟啊,好像也就是一年前吧

当时因为这一组九宫格,神州专车招了好多骂,却也刷出了存在感。

因为这组图,在跟各路人马撕了整整一天后,神州于当晚心机满满发出一封“最诚恳的道歉信”,为表“诚意”放送一亿专车券。哎呀我去,在那之前,并没有什么人使用神州专车好伐?

皇上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神州肯定是笃定我们都不记得他打击黑车的九宫格了。

一年前那么用力打击的对象,现在神州都懂了他们的理想和情怀了。

不由得想起当年庄辰超一面在微博上打击携程,一面到携程楼下挖墙角的过往啊!

互联网上的爱恨啊,那才真的是在一瞬间。

有人曾从uber中国卖身滴滴的事件中,引伸出新鸡汤“不要把这个世界,让给我们看不起的人”。呵呵嗒,这样看来,如果跳槽去了神州,是不是把世界让给了看不起你们的人啊?

几天前,那篇点评滴滴与uber之间交易的《一切都该结束了》刷了屏,可以眼下神州和贾老板的姿态来看,一切还远未结束。滴滴上一轮的融资规模是73亿美金,神州与乐视手里都有上市公司平台,只要愿意,哥儿几个还可以继续打下去。

顺路说一句,这几天,舆论对于滴滴并不友好,主要原因是过去的几个月中,滴滴都神情严肃地否认“我们没有合并交易”。最狠的是宣布交易当天,早上还说不合并,下午就宣布收购。坑的记者们鼻青脸肿。

而面对今天向uber司机发出深情召唤的神州,我只想问一句,你还记得去年那个黑黑的九宫格么?

花儿街参考 自媒体联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