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到底哪家强?HTC?Vive与PS VR将上央视“面撕”VR

砍柴网 / 87870 / 2016-08-09 09:58
日前,HTC Vive 中国区总经理 汪丛青 在微博上称,他与 PlayStation 中国负责人 添田武人 以及几个 Vive X 公司的人在近日录制了一期 CCTV 频道的《对话》栏目,这期节目将...

8月6日,HTC Vive中国区总经理 汪丛青 在微博上称,他与PlayStation中国负责人 添田武人 以及几个Vive X公司的人在近日录制了一期CCTV 频道的《对话》栏目,这期节目将会在8月14日21:50在 CCTV-2频道播出。

undefined

HTC Vive中国区总经理汪丛青微博截图

日前,HTC Vive 中国区总经理 汪丛青 在微博上称,他与 PlayStation 中国负责人 添田武人 以及几个 Vive X 公司的人在近日录制了一期 CCTV 频道的《对话》栏目,这期节目将会在8月14日21:50在 CCTV-2频道播出。

根据官方网站的介绍,《对话》这个栏目每次长约60分钟,每次节目由突发事件、热门人物、热门话题或某一经济现象导入。《对话》通过主持人和嘉宾以及现场观众的充分对话与交流,直逼热点新闻人物的真实思想和经历,折射经济社会的最新动向和潮流,同时充分展示对话者的个人魅力及其鲜为人知的另一面。

那么显然,汪丛青 和 添田武人 各自作为 HTC Vive 和 PlayStation VR 这个两个目前最受关注的头戴式 VR 设备在国内的负责人,他们两人对于中国 VR 产业的理解,现状的看法,后续的发展以及各自产品的定位,甚至一些幕后的工作等等,都将会是这期节目的看点。

事实上,之前有报道称 汪丛青 在 ChinaJoy 期间的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对于 PS VR 的看法。他认为 PS VR 2999元的价格看起来便宜,但这是误导客户的价格,而且它所用技术老旧,体验不佳。

事后,该报道成为了玩家们对于 HTC Vive 和 PS VR 究竟哪个更好这一问题的导火线,相信这也是本期《对话》栏目选上两位的原因之一。

undefined

PSVR与HTC Vive

目前 HTC Vive 因为其高达6888元的定价将大多数普通玩家拒之门外,但是不否认其使用的技术确实比 PS VR 要更加的先进,体验也更好;但 PS VR 低廉的定价,大量的游戏阵容甚至 PlayStation 这个品牌本身就已经笼络了很多玩家,再加上 PS4目前在全球近4000万的装机量也是 PS VR 的保障之一。

无论如何,这期节目也将会成为两位负责人向大众用户普及并宣传各自 VR 产品定位的好机会。两位中国地区高层究竟在这期节目中会有一番怎样的对话,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87870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