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说现在是购买苹果产品的最差时机?观点

砍柴网 / BI中文站 / 2016-08-10 10:39
如果认为现在是购买苹果新产品的时间,那你肯定是错了。随着秋日的临近,许多的苹果产品将迎来大规模的升级。

目前是购买苹果产品最糟糕时间 消费者需耐心等待数月

如果认为现在是购买苹果新产品的时间,那你肯定是错了。随着秋日的临近,许多的苹果产品将迎来大规模的升级。

iPhone

iPhone将迎来新一代产品:iPhone 7。目前离苹果发布最新款智能手机还有约1个月时间,所以除非用户当前的手机已彻底无法使用,否则就应当再等上那么几个月。届时,iPhone 6S的售价肯定将出现下滑;用户还可以选择购买最新、最好硬件的iPhone 7。无论上述哪一种选择都值得等待。

MacBook

目前是购买苹果产品最糟糕时间 消费者需耐心等待数月

然后便是近年来一直被市场忽略的MacBook。MacBook Air上一次的重大更新已过去数年时间,既然新款的超薄MacBook已经上市,许多人都认为MacBook Air不再会进行重大更新。MacBook产品线已经进入了怪圈,因为MacBook的性价比要追赶上MacBook Air还需要数年时间,因此MacBook进行重大更新令人值得期待。

我们的建议是用户应等待MacBook Pro在今年秋季的重大升级。根据多家媒体的报道,新款MacBook Pro将拥有超薄设计,外加上键盘上增加的触摸屏,可以在不同应用中设置成不同的功能快捷键。它将是最好的产品:杰出的设计与充足电量的完美结合。

Mac

5K iMac目前是全球最好的台式机。但是最新款的5K iMac上市已有近一年时间,苹果在今年秋季可能将对iMac进行升级。iMac在今年可能不会迎来大幅升级,但是去年确实提升了显示屏的色彩表现。消费者值得等待数月看看苹果是否今年会再次对iMac进行这样的升级。

苹果忽略Mac Pro已有数年时间,有迹象表明苹果将很快对Mac Pro进行升级。如果用户确实需要考虑耗电量,否则你就应该考虑iMac。

Apple Watch

目前是购买苹果产品最糟糕时间 消费者需耐心等待数月

目前距苹果发布第一代Apple Watch已有近两年时间,离苹果销售Apple Watch也有近一年半时间。虽然Apple Watch不值得推荐给所有的消费者,但目前显然不是购买该产品的时机。

虽然有关新版Apple Watch的报道如今少之又少,但在今年秋季与iPhone 7同步发售是一个绝佳的机会。等待一段时间再购买Apple Watch,绝对会让消费者物有所值。

iPad

iPad的生命周期很长。如果用户在四年内购买了一部iPad,那么目前仍不需要进行升级。但如果用户的iPad开始变旧、变慢,用户也有一些选择。

iPad Air 2已两年未进行更新,iPad Mini也是此类情况。目前仅值得购买的产品是9.7英寸的iPad Pro,苹果已推出的最好的iPad。苹果在今年3月才发布了这款产品,因此它的升级最早要等到明年春季。12.9英寸的iPad Pro适合于图像艺术家和其他小众用户,不建议推荐给所有用户。

一个例外

在所有苹果的产品当中,如果用户需要,Apple TV是唯一值得在目前购买的产品。Apple TV上市时间尚不足一年,因此苹果在未来几年内不会对该产品进行更新。(苹果此前用了3年多时间才从第三代Apple TV升级至第四代Apple TV。)随着苹果为Apple TV加入更多的软件更新,以及开发者为其开发新应用和流媒体服务,该款产品将变得越来越好。(编译/明轩)

BI中文站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