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当年马云的名片 再看看陈光标的名片 就知道差距有多大了

新消费
2016
09/02
14:12
一点资讯
分享
评论

马云。身为阿里巴巴的创始人,曾经的亚洲首富,马云的经历可以说是一个传奇,如果说其他个大企业品牌需要找明星代言人,那么阿里巴巴的最好的代言人就是马云,马云就是阿里巴巴的精神。那么当初马云是如何介绍自己,递出自己的名片上是如何介绍的呢?

图为马云早年曾创立海博翻译社,可惜并未取得成功。从这张名片可以看出,马云在很多年前就开始使用英文名Jack了。

这是阿里巴巴刚成立不久时马云的名片,从名皮的旧叠程度来看已经有一些年头了。上面的地址和邮箱不知道还是不是老地方了?

马化腾。马化腾的创业之路也是极为艰辛的,曾经马化腾差点60万卖出了现在价值万亿人民币的腾讯集团。也是因为当初的一咬牙坚持下来了,如今成就了这位“企鹅大帝”。

图为马化腾的名片,江湖早有传闻,相信上面最后一个10001这个号码,你现在用腾讯搜索一下也是可以找出来的。

陈光标。这位曾经的慈善大王,其高调的出现在群众视线里,带着现金直接分散到灾区的人民手中,让所有人都为其竖起一个大拇指。

图为陈光标的名片,这名片大大小小字恨不得把所有的荣誉都写上去,这点可以得出来很符合陈光标的性格。不过你写的这么多是不是有点在炫耀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人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原本我以为我做了17年投资,天天指导别人创业,已经看得很清楚,但真正身处其中,我开始恐惧。”
创投
我从未想过,一片废墟与生命的哀嚎中,可以蕴藏着怎样的欲望澎湃。汶川地震的瓦砾,就成了前“四川首富”刘汉与“中国首善”陈光标慈善之名的出发点。
态度
人员斤斤计较,人手需要引导,人才关注当下,人物放眼未来!发展要靠人才,做大要靠人物!朝思暮想、做梦都想、时刻都想,而且一想起就热血沸腾,那才叫梦想!经历过冷嘲热讽、人情冷漠、三番四次的跌倒打...
自媒体
施密特在获知坎贝尔逝世消息后对媒体说:“整个行业没有任何人像他那样有这么大的影响了。要记得,他可是推动乔布斯不断前行的人,他是乔布斯的教练、朋友、守护者与灵感之源,乔布斯对他的信任超过了对其...
态度
张近东、孙为民都跟我分享过当年的心路历程。2009年,孙为民对我说,早在上世纪末,张近东就考察过电商。1999年,他与汉普咨询、和君创业两家咨询公司进行过头脑风暴,互联网技术与平台被视为潜在力量。当...
科技专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