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总裁公开致歉宣布全球召回Note 7,国行照卖不误原创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6-09-03 09:45
9月2日下午消息,三星在韩国召开媒体沟通会,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Galaxy Note 7手机,并为用户提供换新机的服务。三星移动部门总裁高东镇(Dong-Jin Koh)在会上公开致歉,...

1472810135225

砍柴网讯:9月2日下午消息,三星在韩国召开媒体沟通会,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Galaxy Note 7手机,并为用户提供换新机的服务。三星移动部门总裁高东镇(Dong-Jin Koh)在会上公开致歉,他说,根据调查,Galaxy Note 7爆炸起火的原因是电池所用的电芯存在缺陷。

高东镇表示:“客户安全永远是最重要的,因此我们决定暂停(Note 7)销售,为全部客户提供换机服务。”

关于中国市场,三星表示由于中国并没有采用问题供应商提供的电池,所以中国版Note 7将正常发售。至于三星提供的全球换新机服务,沟通会上,官方也没有明确表示中国市场该如何处理,不过随后中国三星电子发表声明,表示在中国市场正式发售的国行版本,由于采用了不同的电池供应商,而不在此次更换范畴。

QQ截图20160903094319

据此前报道,三星刚发布不久的大屏曲面旗舰机Galaxy Note7发售后频频曝出充电时电池爆炸事故,且短时间内证实已发现电池起火或爆炸类事故35例,三星官方已正式对外道歉并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对Galaxy Note 7启动召回计划。

目前,韩国用户可以从9月19日起更换新手机。三星电子称需要花费两周时间来准备新元件。

QQ截图20160903094237

以下为中国三星电子官方声明:

2016年9月2日,三星电子正式宣布,为保障消费者的放心使用,将在部分国家,针对Galaxy Note7可能存在的电池隐患进行主动更换。9月1日起在中国市场正式发售的国行版本,由于采用了不同的电池供应商,而不在此次更换范畴,中国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三星电子将持续履行“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的承诺,继续秉持质量和服务第一的信念,为消费者带来最佳的产品和体验。

感谢媒体与公众对于中国三星电子的关注。

中国三星电子

2016年9月2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