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合版印刷信息化与智能化高峰论坛在汉完美举行专栏

/ 守护袁昆 / 2016-09-04 19:14
每个行业都存在着一些有故事的企业,印刷行业也不例外,而且印刷企业的故事更为传奇。2016年9月3日由湖北省印刷协会和武汉市印刷协会主办、一幅图(原改图网)和印链承办的...

每个行业都存在着一些有故事的企业,印刷行业也不例外,而且印刷企业的故事更为传奇。2016年9月3日由湖北省印刷协会和武汉市印刷协会主办、一幅图(原改图网)和印链承办的首届合版印刷信息化与智能化高峰论坛在武昌积玉桥万达威斯汀酒店完美举行。

 

 

互联网的冲击,创业竞争越来越激烈,印刷行业也不例外。印刷行业处于寒冬的今天,还有不少的企业却做的顺风顺水,我们一起来听听背后的故事。

 

台湾健豪就是一家有故事的企业,2013年台湾健豪的营业额就已达到25亿台币,2014年,健豪豪掷8000万台币办年会、发年终奖。同年更是一口气购置12辆奥迪轿车与2辆保时捷作为奖励赠送给员工。

合版印刷业正处寒冬,可为什么台湾健豪依旧能够笑傲江湖,轻松实现一个亿的小目标?为什么每年都会有万余印刷同行不远千里,前往台湾参观健豪工厂朝圣学习?

 

健豪总经理张训嘉先生登台演讲无数场,却有一个领域他从未说过,我们一起来听听《健豪的信息化之路》。

台湾有传奇,大陆亦然。准典印务作为在华东地区这片竞争白热化企业中的市场领先者与合版印刷名门望族,他是如何在这片白刃相交的市场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的?上海准典作为印刷豪门,企业长盛不衰的绝招有哪些?

 

准典总经理崔叔华为我们解析《合版印刷如何利用信息化破局现状》

合版生产型印刷有传奇,销售代理型企业也有。北京宏巨合版网络印刷作为年销售额过亿的销售代理企业,已然屹立于行业的金字塔尖。然而,在这场严冬之中,北京宏巨合版网络印刷总经理徐文强也嗅到了空气里危机的味道。值得庆幸的是,在嗅到危机味道的同时,他还看到了这场危机四伏中的“生门”藏于何处。

 

代理大佬北京宏巨总经理徐文强讲述《危机四伏下,代理商出路何方?》

传奇的有时不止是企业,还有可能是某个人。有的人在行走与修行中,时光与阅历就会慢慢将他变成一本翻开第一页便欲罢不能的故事书。他曾从事代理,深感代理艰辛;随后,他转行印刷生产,独立带领团队开发过一整套印刷企业信息化系统,并在这个过程中深感信息化对印刷生产型企业重要无比。而今天,他已投身互联网,志在帮助整个印刷行业完成信息化与智能化升级。

 

作为一个横跨代理,生产,互联网的实战先锋,他为何如此看重信息化能力?信息化实战先锋岳醉云为我们讲述《一年代理,五年合版,现在我在互联网》

2016年9月3日下午,我们邀请了多位实战嘉宾登台,通过圆桌的形式深度漫谈三大主题

代理商如何利用信息化做大做强

 

合版印刷厂信息化与智能化的趋势与需求

 

系统服务提供商眼中的合版印刷信息化与智能化

 

三个主题,三场漫谈,多位实战嘉宾登台通过不同的角度深刻解析话题,用干货与激烈的讨论为印刷同行更好的指引了方向。

本次高峰论坛拒绝墨守陈规,嘉宾唱独角戏的传统式会议;承办方一幅图(原改图)及其兄弟公司武汉印链科技作为武汉地区首屈一指的互联网企业,在论坛过程中结合新兴的互联网玩法,微信上墙让与会嘉宾随时加入演讲主题讨论,并通过神秘渠道与所有嘉宾深度交流。

来源:葫芦娃印品直供平台 文:印链、太美加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