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计划11月推出的圣诞红iPhone被库克否决了原创

砍柴网 / 科技快报 / 2016-09-26 10:43
如果这个苹果真的推出这个配色,相信买的用户不会少,或许这直接留给了下一代iPhone。对于iPhone 7砍单的情况,或许它的热卖只是在上市初期,接下来就会出现销售乏力,真是...

如果这个苹果真的推出这个配色,相信买的用户不会少,或许这直接留给了下一代iPhone。对于iPhone 7砍单的情况,或许它的热卖只是在上市初期,接下来就会出现销售乏力,真是这样的话,今年Q4苹果就该行动了吧?

今年iPhone 7系列全新推出的亮黑色可谓是吸粉无数。由于采用了全新的工艺,亮黑色的iPhone 7系列在预售之时就已经被果粉们迅速哄抢然,作为一年一度的新配色,亮黑色的确实已经起到了它应有的作用,得到的效果也是蛮不错的。

圣诞红被砍 原来iPhone 7还有新配色?

根据业内人士给出的消息,其实今年库克为广大果粉们准备的可不只有一款亮黑新配色这么简单。之前,库克本来是计划想在11月推出红色版本的iPhone 7,命名为圣诞红。不过在近期,库克却因为未知的原因否决了这个计划。看来果粉们这次是要空欢喜了。

圣诞红被砍 原来iPhone 7还有新配色?

与此同时,该人士也表示iPhone 7或许只是在初期热卖,后劲可能会不足(某宝水货价格下降、批发价格也跌破了发行价)。如果按这样下去的话,苹果很有可能会在Q4进行大砍单,这么一来供应商也估计得受到蛮大的影响。难道说除了亮黑色以外,其他的iPhone 7就这么不值得入手吗?我是觉得还好啊,毕竟它的提升还是比“s”级要好很多的。

综合科客网、驱动之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