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猿团众包平台的正确打开方式专栏

/ IT小喇叭 / 2016-09-28 21:18

众包,顾名思义,就是把软件开发需求拆分,承包给具备软件开发能力的开发者或者开发团队来完成,实现低成本请资深的人员服务于开发项目,从而实现快速开发等目的。

猿团众包是猿团科技推出的新型众包平台,聚合开发者业余时间,帮助缺乏技术的创业者高效、高质量地实现互联网产品开发和运营。猿团自成立以来,已经帮助2000+项目完成开发。对于猿团众包平台的发包流程,可能有的创业者还并不熟悉,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作为雇主,如何在猿团众包平台发包吧。

发包流程详解:

1、 首先,打开猿团官网:www.yuantuan.com ,点击右上角的“注册”按钮,完成用户注册。

2、 登录成功进入首页,点击“发布项目”按钮。

3、点击“发布项目”后,进入说明页面,在正式发布项目前,请了解猿团相关规则,如果接受,请点击“马上开始”。

4、在接下来的页面,猿团提供了“整包发布”和“分包发布”两个选项,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5、“整包发布”接下来的步骤相对简单,而“分包发布”则多出了“项目阶段”和“项目所需的服务”两个选项。用户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依次选择,进入下一个阶段。

6、在接下来这个页面里,按照提示依次填写项目相关信息,例如项目功能、项目周期、预算等,并提交。

7、提交信息后,系统会弹出支付页面,完成支付,项目就发布成功啦,接下来就可以静候项目经理与您联系,提供后续服务。

看完以上详解,有没有对猿团众包平台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呢。猿团众包平台汇聚30000+开发者,让软件众包更加靠谱。除去强大的技术支持,猿团开通了项目保服务,由专属项目经理全程跟进开发过程,保障项目交付时间与项目创意安全,7*12小时服务,承诺项目开发完成后交付全套代码。

如果你是创业者,目前有软件开发相关的需求,现在就可访问猿团官网,发布项目。猿团众包平台,让软件开发变得简单。

来源:http://www.yuantuan.com  注:广告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54/thumb_80_80_59.jpg

IT小喇叭

IT小喇叭-关注于移动互联网创业的科技媒体!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