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果然壕 砸500万美金承包UE4的授权费VR

VR日报 / Elainezhao / 2016-10-09 10:33
虚幻引擎总是能赋予开发商更强的能力,所见即所得’的平台。要知道,很多早期的引擎还需要自己编辑文本文件,或者是无法预览效果。“今年晚些时候,当人们欣赏到虚幻引擎4...

1.png

虚幻引擎总是能赋予开发商更强的能力,所见即所得’的平台。要知道,很多早期的引擎还需要自己编辑文本文件,或者是无法预览效果。“今年晚些时候,当人们欣赏到虚幻引擎4后,会被其深邃的特效所震撼到,”马克·瑞恩说道。

虚拟4现在已经开源了,但是它有一个硬性规定就是:如果开发者赚到钱了,就必须把游戏收入的5%贡献粗来作为虚拟4名义上的授权费。5%的收入其实对于开发者来说其实属于一笔不菲的费用了,有些游戏甚至还要上交20几万的通行费,真的是让不少开发者们肉疼。然而,Oculus在 Oculus Conn3ect 大会上宣布了一个对于游戏开发商来说,一个喜闻乐见的好消息。

Oculus宣布:他们将为游戏开发商支付虚拟4的授权费,不惜拨款达到500 万美金。这对于用心做游戏的开发商们来说,无异于是有土豪给他们撒人民币,虽然分摊到每个开发者身上的并不多,但是这也解决了他们头疼的一个开支。

Oculus这一举动对于开发者来说还是挺激动的,但是它也并未透露更多的细节,或者说开发商们需要满足什么样的条件,但是既然Oculus在VR软件开发上舍得投钱,对于开发者们的福利应该也会随之增加。

【来源:VR日报    作者:Elainezhao】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