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月 VR 科技圈中挑大梁,小米锤子有何玩法?VR

砍柴网 / TechNews科技新报 / 2016-10-10 09:49
紧随谷歌之后, Oculus 举办了 Oculus Connect 3 开发者大会,会上,一款能让用户在虚拟现实世界中进行更好交互的工具—— Oculus Touch 控制器问世; Oculus 宣布适配 PC ...

刚刚过去的国庆七天长假中,谷歌召开了新品发布会,为移动 VR 平台—— Daydream 推出了 VR 头戴设备 Daydream View ,同时也推出了兼容 Daydream 平台的 Pixel 手机

紧随谷歌之后, Oculus 举办了 Oculus Connect 3 开发者大会,会上,一款能让用户在虚拟现实世界中进行更好交互的工具—— Oculus Touch 控制器问世; Oculus 宣布适配 PC 价格下调至 499 美元;一体化 Santa Cruz 发布,未来,用户可以佩戴头盔自由行走,不再受到线材束缚…

两位科技大佬先后发出 VR 大招,足以让 VR 成为科技圈 10 月份“挑大梁”的主角。

这还不算,国内锤子即将到来的发布会上,媒体爆料,锤子也将发布与 VR 有关的产品,硬件产品可能性小, VR 浏览器以及 VR UI 的可能性较大。

早前,被队友“坑”了一把,锤子糟糕的财报得到曝光,受此影响,业界对锤子即将上市的 T3 期待不大,相反,锤子布局两年之久的 VR 产品引起了市场兴趣。不过, 10 月 18 日,锤子会不会让外界如愿以偿,我们还得到时检验。

除此之外,国内另一家科技公司也不甘落后地在 10 月、准确来说是今日(10月8日)宣布 VR 新动态,那就是小米科技。

今日,小米 VR 官方微博上发布消息表示,小米 VR 新品开发机申请正式开放,对开发小米 VR 游戏与应用感兴趣的人,可以在线申请这一机会。

▲ 小米 VR 宣布开放新品开发机申请(Source:小米VR微博)

小米 VR 进一步透露,新品为小米 VR 眼镜,首批上线的小米 VR 游戏与应用将获得小米 VR 的优质推广资源,以便产品能最大化送达海量的小米用户手中。

▲ 小米 VR 致给开发者的信(Source:小米VR微博)

                               

xiaomi

另据小米影业副总裁、小米VR市场总监李琦透露,小米 VR 新品与 VR 应用都将会在 10 月推出。

今年早些时候,小米成立了探索实验室,正式向 VR 以及机器人等技术领域发力。随后,小米 VR 玩具版盒子问世,不过,根据消费者的体验情况来看,这款产品操作简单原始,视觉体验也非常一般。

考虑到小米自己也将这款产品定位成玩具,且定价也仅为 49 元,因此,不少人还是收起了对小米的吐槽。

如今,小米 VR 正式版本将要问世,小米 VR 眼镜将有什么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TechNews科技新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