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球首届VR&AR互动娱乐博览会 10月深圳等你来VR

VR日报 / 颜玉婷 / 2016-10-10 17:18
“2016全球首届VR&AR互动娱乐博览会”由深圳市3D影视协会、深圳市多媒体行业协会、深圳虚拟现实(VR)产业联合会、中国增强现实产业联盟、中国VR/AR游戏产业联盟、励汉展览(...

11110751_936799.jpg

想了解最新的VR及AR技术及产品吗?想和专业人士探讨VR及AR行业的未来吗?如果你想,来深圳参加2016全球首届VR&AR互动娱乐博览会就能得到满足。

“2016全球首届VR&AR互动娱乐博览会”由深圳市3D影视协会、深圳市多媒体行业协会、深圳虚拟现实(VR)产业联合会、中国增强现实产业联盟、中国VR/AR游戏产业联盟、励汉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展览时间为10月12-14日,活动的举办地址为深圳大中华会展中心。

此次大会作为全球VR&AR顶级互动娱乐与体验盛会,预计展览面积10000平方米,特设VR&AR互动娱乐区、VR&AR体验区,同期举办活动/论坛 39场。此次博览会参与展商约100余家,展出各类VR&AR创新产品300件以上。

届时清华同方、创维/酷开、蜗牛云计算、埃尔塔科技、青橙视界、三七互娱、等行业知名企业将会出席,并为大家带来其最新的技术及产品。

【来源:VR日报    作者:颜玉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