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报道:态金科技助力海尔发明颠覆性制冷技术专栏

/ 杨世界 / 2016-10-10 18:44
据了解,态金科技是国内最早从事液态金属市场研发,为军工、LED、激光、电子产品、大型服务器等领域提供专业液态金属热设计方案的高科技公司。该公司还输出成型成熟的液态...

据多家外媒消息,美国当地时间9月20日,海尔发明的不用压缩机的薄膜固态制冷技术在美国纽约发布。报道显示,助力海尔完成这项“颠覆性制冷技术”发明的公司及组织包括态金科技、海尔美国研发中心、西安交通大学等。报道中所指“Liquid King”即北京态金科技有限公司。

  据了解,态金科技是国内最早从事液态金属市场研发,为军工、LED、激光、电子产品、大型服务器等领域提供专业液态金属热设计方案的高科技公司。该公司还输出成型成熟的液态金属散热工业产品、民用产品。

  目前,态金科技公司拥有来自清华、中科院等博士后、博士、硕士为主体的核心研发团队,获得发明实用新型专利110余项,自建CMA认证检测中心,并组建液态金属产业应用园区,全力推动液态金属研发及产业应用发展。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