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r VR 停止对 Note 7 支持,三星大陆全线回收VR

砍柴网 / 糖直销-Orz / 2016-10-11 15:13
三星 Note 7 爆炸事件最近闹得沸沸扬扬,先是推出「换新机」措施,在换新机也出现爆炸的情况下,美国多家运营商开始停售 Note 7,三星无奈只好召回所有机器,并暂时停止 No...

三星 Note 7 爆炸事件最近闹得沸沸扬扬,先是推出「换新机」措施,在换新机也出现爆炸的情况下,美国多家运营商开始停售 Note 7,三星无奈只好召回所有机器,并暂时停止 Note 7 的生产。国内用户抱怨三星在大陆内反应太慢之时,这回三星宣布在大陆全部召回共计约 19 万台 Note 7。手机停售停产致三星电子股价下挫 5%,报 1594000 韩元。韩国综合股价指数 KS11 跌 0.65%。

Gear VR 停止对 Note 7 支持,三星大陆全线回收

然而三星的厄运还没走到尽头,据 Reddit 爆出的消息,Oculus 强行推送 Note 7 内置的 Oculus 应用升级——当用户使用 Note 7 与最新的 Gear VR 头盔使用的时候,将会弹出以下提醒:

对于 Oculus 而言,用户安全是最重要的。Oculus 将会全平台停止对 Note 7 的支持。在得到更多信息之前,Note 7 将无法与 Gear VR 配对。关于 Note 7 的更多消息,请直接与三星联系。

Gear VR 停止对 Note 7 支持,三星大陆全线回收

这次的软件升级似乎不会影响到其他的 Galaxy 设备,比如 Galaxy S7 和 S7 edge 等等——这些旗舰手机没有受到电池的影响。为了生命安全,如果想要体验 Gear VR,可以选择其他的三星手机——顺便一提,近期国内最新 Gear VR 价钱已经跳水到了 199 元。笔者猜测,这似乎与 Note 7 出现爆炸问题不无关联。

【来源:雷锋网    作者:糖直销-Orz】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