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的VR社交团队又添大将 成功挖角EA副总裁VR

VR日报 / Elainezhao / 2016-10-12 11:14
扎克伯格在VR社交上投入的金钱、人力、资源可谓是其他企业高攀不起的了。在Oculus Connect 3大会扎克伯格一上来就跟大家讲:“VR 将成为下一个主要计算平台,VR 将完全颠覆...

1.png

  扎克伯格在VR社交上投入的金钱、人力、资源可谓是其他企业高攀不起的了。在Oculus Connect 3大会扎克伯格一上来就跟大家讲:“VR 将成为下一个主要计算平台,VR 将完全颠覆现有社交网络模式。”这套说法在今年的F8大会上不是一样的台词吗?总之,小扎就是想把VR打造成另外一个空间的社交王国。

除了扎克伯格卖力的宣传VR设计,他的实际行动也是挺速度的。最近,VR日报了解到Facebook已经挖来了游戏巨头Electronic Arts(艺电)的副总裁蕾切尔·弗兰克林,让其担任Facebook社交VR团队的新负责人。

据悉这位大咖在2011年就加入EA的蕾切尔•弗兰克林曾先后担任执行制作人、总经理和副总裁职位,其也负责过2014/2015年的畅销游戏大作《模拟人生4》,而这一游戏的销售量高达500万。

蕾切尔•弗兰克林加入Facebook之后,将和脸书旗下的社交虚拟现实成员打造让相距甚远的用户通过VR实现有趣、积极的互动交流模式,这种互动体验有别于传统的社交体验。

【来源:VR日报    作者:Elainezhao】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